神韻鹿特丹四場爆滿 精英:人人嚮往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7日訊】1月24日至26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荷蘭鹿特丹的四場演出,以場場爆滿圓滿落幕,政要名人雲集。觀眾讚歎神韻是精采絕倫的鴻篇鉅製,並讚歎神韻傳遞出的「真、善、忍」價值觀,是人人都嚮往追求的。

上校太太Petra Pellemans:「美不勝收,光彩奪目,非常美麗。」

空軍上校Bas Pellemans:「絕對的,演出尤為特別的是,編舞、故事,以及音樂,一切配合得非常完美,能觀賞到這樣美的演出真是太好了。」

2023年1月26日,空軍上校 Bas Pellemans攜同太太 Petra Pellemans一起,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荷蘭鹿特丹新盧克索劇院(Nieuwe Luxo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政府危機管理經理Adriaan Weterings:「神韻不可思議,對於我來說是個全新的體驗。」

觀眾稱讚神韻具有豐富的表現力,節目內容豐富多采,是一部鴻篇鉅製。

Bas Pellemans:「(演出)如同水一樣豐富多變。讓人感覺如涓涓細流,這實在是太美了。充滿流動感。那是非常美麗的,每個節目引起的感覺都不一樣,每次都有不同的情況出現。」

Petra Pellemans:「是的,當然,我完全同意。是的,是的,演出豐富多采,是一部鴻篇巨製。」

Bas Pellemans:「(語言)是不必要的,因為你可以通過表達、通過音樂來理解故事,你可以完美地跟隨她。所以,這很美妙。」

神韻以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為使命,節目中展現出的深厚的內涵也令觀眾感觸良多。

Adriaan Weterings:「(『真、善、忍』)那是所有人都嚮往的,我們應該去遵循,不論在哪一種社會制度裡,都應該實踐這個原則。」

2023年1月25日晚,政府危機管理經理 Adriaan Weterings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荷蘭鹿特丹新盧克索劇院(Nieuwe Luxo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driaan Weterings:「演出中所講述的故事特別美,傳遞的是普世的價值,你在所有的文化中都可以看到這種普世價值,我很喜歡。」

Bas Pellemans:「復興中國傳統的藝術團卻來自於紐約,這很令人遺憾。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注意到這一點讓人傷感。但是,神韻繼續在巡迴演出(復興傳統),這是非常好的事情。」

Adriaan Weterings:「我認為(傳統文化)能夠被完整保存,這很好。」

觀眾讚歎神韻獨特美妙,推薦大家去看演出。

Adriaan Weterings:「去看吧,是的,真的很值得,絕對值得。」

Petra Pellemans:「大家都應該去看神韻,真的非常美好。」

Bas Pellemans:「我們事先說過,神韻是如此獨特,你也應該和其他朋友一起來看。絕對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Silvio、鄭同荷蘭鹿特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