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度觀神韻 作家感受音樂舞蹈溫暖心靈深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7日訊】神韻通過音樂和舞蹈引領觀眾領略共產主義前的中國,吸引佛森新老觀眾,撰寫了五本關於共產主義中國的書籍的美國作家Roger Canfield已成神韻粉絲,今年是他五度觀賞神韻,他感受神韻的音樂和舞蹈能量強大,振奮人心,溫暖心靈深處。來看報導。

作家Roger Canfield:「音樂和舞蹈都非常振奮人心,溫暖心靈深處。」

羅傑·坎菲爾德(Roger Canfield),撰寫了五本關於共產主義中國的書籍,其中包括 《紅色中國必當付出代價》《紅色中國用錢換來了什麼:身體、靈魂和未來?》作為「紅色中國」專家,他認為神韻完美詮釋沒有共產黨的古老中國文化。

在2023年1月24日晚,知名作家Roger Canfield,於佛森哈里斯中心(Harris Center)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oger Canfield:「可以打開你的心靈,引領你到另一個人類文明,人可以學習欣賞的強大的素質。也會幫助你了解,真正感受到現在共產黨底下的中國人民所面對的強制,這是邪惡的,是反神、反人類、反自然的,讓一切都停滯了。」

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作品帶給人美好的祝福。

Roger Canfield:「我們看到那個當共產黨解體後,我們希望能回歸到那個良善的,美好的中國。」

廣播節目事工關係總監Mark Matta:「除了藝術、舞蹈、音樂的精湛技藝之外,最吸引我們的是他們對自由的追求。 這樣的演出在中國是看不到的。 我們祈禱他們能夠終有一天在中國上演。」

神韻佛森首場演出,吸引當地主流觀眾,門票全部售罄,一票難求。廣播節目「Leading The Way」事工關係總監全家六人對演出期待已久,終於如願以償。

2023年1月24日晚間,Mark Matta全家六人前來觀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佛森哈里斯中心(Harris Center)的第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k Matta:「中國以及世界其他地區熱愛自由、勤勞的人民理應獲得自由。 我們在這裡支持這一點。」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佛森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