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茨維爾市神韻觀眾 喜歡神韻樂團演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7日訊】1月25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亨茨維爾市馮·布勞恩音樂廳(Von Braun Center Concert Hall)進行了第二場演出,每當歌唱家結束演唱或現場樂團指揮向觀眾致謝時,都有觀眾起立鼓掌。

電氣工程師Steve Frick:「我非常喜歡,與其它演出不一樣,非常獨特的表演。神韻巧妙結合不同藝術,舞蹈技藝、高貴典雅,藝術水平高,與眾不同。」

1月25日晚,電氣工程師Steve Frick,在亨茨維爾馮.布勞恩音樂廳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連鎖快餐店老闆Robert Rubel:「我非常喜歡,這是我們第二次看神韻,我喜歡中國傳統文化。」

Steve Frick:「第一次觀看時,我有點應接不暇,因我從沒看過,但這次我更放鬆,更能欣賞其中的藝術,我看到中國古典舞的動作,為其表現力感到驚訝。」

觀眾們非常喜歡神韻樂團的演奏和歌唱家的演唱。

Steve Frick:「我喜歡音樂,特別喜歡神韻的音樂,非常獨特,即便在傳統西方交響樂團裡,也見不到中國樂器。」

Robert Rubel:「我非常喜歡現場樂團演奏,高貴典雅。」

1月25日晚,連鎖快餐店老闆Robert Rubel,在亨茨維爾馮.布勞恩音樂廳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obert Rubel:「我喜歡神韻音樂,我坐在樂池前的第一排,我自己也喜歡彈奏音樂。」

Robert Rubel:「我一半時間看現場樂團演奏,一半看舞蹈。」

Steve Frick:「歌唱家的聲音洪亮,鋼琴家的演奏精采。神韻鋼琴家的演奏也不一樣,西方鋼琴伴奏凸顯的時機和音符不一樣,經常聽鋼琴伴奏演唱的人,也會發現神韻與眾不同。」

觀眾們表示喜愛中國神傳文化,他們很遺憾這樣的文化遭到中共打壓。

Steve Frick:「中國有悠久的歷史文化,很遺憾中共對其打壓。」

Robert Rubel:「我喜歡神韻的使命,喜歡其傳遞的信息、舞蹈,不同的舞蹈故事,很好的信息。」

Steve Frick:「每一種文化起源都與神有關,很高興這樣的文化受到推崇,傳承我們文化的起源很重要。」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王瓊、岳磊美國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