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觀神韻:倍感自豪 希望更多人來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7日訊】繼1月24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亨茨維爾市馮‧布勞恩音樂廳(Von Braun Center Concert Hall)票房大爆滿後,神韻於1月25日加場。華裔女士Ning Rubel幾年前看過神韻,當晚,她帶著自己才從國內來的親人一同觀看演出,她稱看完神韻,倍感自豪,希望有更多人能來看神韻

華人Ning Rubel:「非常、非常精采。在看的當中,中國的古典文化真是很棒、很棒。心裡覺得做一個中國人真的是很自豪。」

Ning Rubel:「舞蹈的技術真是世界一流的。看完之後,覺得代表中國人,覺得真是我們在國外的中國人,為做一個中國人是很自豪的。他們的舞蹈技術真是世界上一流的。」

Ning Rubel:「演奏的也非常······我坐在前排,看著他們的技術,特別是指揮,哇,覺得從來沒有看到這麼好的,這麼一流的表演技術。」

Ning Rubel:「我覺得後邊的大屏幕背景,覺得是很先進的,很一流的。」

華裔女士Ning認為華人是渴望有信仰的,她還表示從神韻演出中了解到法輪功是好的,並希望更多的人來看神韻。

Ning Rubel:「作為一個中國人應該是覺得我們需要一個信仰。」

Ning Rubel:「看他們在演出方面,所有講的在屏幕上,我覺得他的信仰是善良,幫助其他人,我就覺得應該是一種很好的信仰。」

Ning Rubel:「這舞蹈技術或者是信仰,覺得應該是,看完之後,讓人覺得還想再回來,還想看中國的文化藝術,為你的精神方面和音樂方面都是一種啟發。」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王瓊、岳磊美國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