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撫慰心靈 日本精英體會全新感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6日訊】1月25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東京新宿文化中心的演出圓滿落下帷幕。日本各界精英無不深深陶醉。他們感歎心靈得到撫慰,體悟到了卓越神韻舞台帶來的全新感受。

公司董事長人見一尋:「今天感到時間過得很快。服裝和音樂(吸引了)我,和大家一樣,我也迷上了(神韻)。」

2023年1月25日下午,公司董事長人見一尋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東京新宿文化中心的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公司董事長人見一尋今天是為紀念與夫人相識21周年而前來觀看演出的,觀後他對神韻舞蹈讚譽有加。

人見一尋:「先是視覺和聽覺上的直接感受,然後是絢麗多彩的服裝、以及男子的陽剛有力、女子的細膩柔美。這些是以前的我沒有注意到的地方,感謝神韻讓我今天感受到了。」

坐在最前排的貴重金屬公司董事川亂睦深受感動。

貴重金屬公司董事川亂睦:「我坐在最前排,看到樂團的演奏非常出色。身著漂亮服飾如娃娃般可愛的女演員們,好感人。服裝非常美麗,他們的表情更加感人。」

川亂睦讚揚神韻演出,展現出了璀璨的中國傳統文化。

川亂睦:「願演員們為弘揚傳統文化繼續做出努力。(神韻舞台)傳遞出了中國的歷史、文化、以及中國未來走向的信息。」

1月25日下午,貴重金屬公司董事川亂睦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東京新宿文化中心的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卓越的神韻舞台給人見一尋帶來了未曾有的感受。

人見一尋:「我(對中國)一直沒有什麼好印象。然而通過今天的演出,讓我認識到兩國間優秀的文化應該相互分享。中國有二胡,日本有三味線,中國特有的音樂、樂器,以前沒有意識到,聆聽了今天的音樂,以前對音樂敬而遠之的我,一邊聽一邊感慨中國的音樂真美啊。平常有工作、還要過日子,而今天的音樂讓我忘卻了日常中的忙忙碌碌。」

觀賞神韻演出後,川亂睦稱心靈上得到了慰藉。

川亂睦:「我的心被慰藉。」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東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