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鹿特丹演出繼續爆滿 觀眾久盼終如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6日訊】1月25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歐洲最大的港口、荷蘭第二大城市鹿特丹的演出再度爆滿,盼望已久的觀眾終於如願以償觀賞到神韻藝術團精采絕倫的演出。

財務管理公司董事Greet van Merriënboer:「神韻歎為觀止,讓人印象頗深而且水平極高。優美至極。」

格瑞特・範梅里恩伯爾女士是財務管理公司董事。她2020年因疫情錯過了神韻演出,因此去年早早就定好了神韻票。她讚歎神韻的演出精采絕倫。

Greet van Merriënboer:「去年8月我就訂了票,當時就只有四五十個空位了,票賣得非常快。」

Greet van Merriënboer:「我知道,神韻演出的票很快就會售罄,2020年時就是這樣。」

觀眾表示,神韻技藝高超,貫通古今的故事講述和展現方式令人讚歎。

建築事務所所長Ton Langbroek:「(印象最深的是)優雅瀟灑,尤其是男演員,還有舞蹈演員的敏捷度。 沒錯,這是讚美之詞,這樣的(敏捷和優雅)我可做不到。」

Greet van Merriënboer:「(神韻展現了)從古代到當代的中國,還有舞蹈我也非常喜歡。能看到這一切真令人難忘,令人非常感動。我也很喜歡那個獨唱和鋼琴演奏。」

Ton Langbroek:「(神韻)很特別,正如我女兒所說的,很特別。實際上非常中國風,但又以西方人(能接受)的方式(呈現)。」

觀眾對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深感敬佩,大力推薦大家都來看演出。

Ton Langbroek:「(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非常棒。尤其這是一種非常博大精深的文化。然而鑑於中國正在發生的一切,現在中共統治下的文化狀況很糟糕。」

Greet van Merriënboer:「他們(神韻)用演出的方式,嘗試去保護他們的傳統文化,這很好,讓我非常敬佩。而且一切都是那麽的完美契合,一切都是那麽同步一致。我認為(這麼做)真的很聰明。」

Ton Langbroek:「去看神韻吧,這很值得,確實是這樣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Silvio、鄭同荷蘭鹿特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