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會長:最高超的舞蹈 名副其實的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6日訊】1月25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東京新宿文化中心演出再次爆滿。一位公司會長獲得了最好的票作為生日禮物,看到演出中舞蹈家們展現的風采和內蘊,他稱讚,這真是名副其實的神韻

公司會長篠功:「(舞蹈《學子抒懷》)寫詩那一幕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是動畫吧。演員站在天幕前面,和天幕配合得天衣無縫,展現出了神奇的一幕,非常精采,具有超群的故事性。中國悠久的歷史中,像《三國演義》這樣有趣的題材還有很多,看了今天的演出,我受益匪淺。」

2023年1月25日,公司會長篠功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東京新宿文化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會長夫人篠昭子:「演員跳進天幕裡再跳回舞台的時間點和天幕動畫完全吻合,太厲害了。演出成了我非常美好的紀念。正巧是我丈夫的生日,這份禮物太好了,看到了這麼精采的演出。」

2023年1月25日,公司會長夫人篠昭子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東京新宿文化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會長篠功盛讚神韻舞蹈家的技巧和內蘊。

篠功:「真的,已經無法用語言來讚美了。舞蹈演員非常優秀,都是天才,配合得這麼默契。這就是最最高超的舞蹈了,真是名副其實的『神韻』啊!我能感受到他們內心的善良。」

公司會長篠功夫婦買了最好的票來看神韻。

篠功:「現場有人數眾多的交響樂團伴奏,演奏又非常精采。舞劇編排精巧,舞蹈又有這些最傑出超群的藝術家們表演。這個票價真是太值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東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