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場大爆滿 鹿特丹精英盼神韻回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6日訊】1月24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蒞臨荷蘭鹿特丹,在新盧克索劇院進行了首場演出,全場大爆滿。不僅票房提前一個月告罄,所有加座票也被一搶而空。觀眾驚歎神韻技藝高超,將五千年中華文明融於舞蹈之中,希望神韻有一天能在中國上演。

跨國公司人力資源總監René Swart:「(舞蹈演員們)手的伸展動作,你能看到真正美妙的舞蹈畫面。那真是美不勝收。(演員)與後面的天幕相融合,這種互動性很強,精采絕倫。」

1月24日晚,跨國公司人力資源總監René Swart,欣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荷蘭鹿特丹新盧克索劇院進行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荷蘭國家水利局戰略顧問Marc Bollen:「神韻無比美妙,這是我的生日禮物,這簡直令人驚訝。因為疫情,我們已經不得不等待了幾年,但這真的很值得。非常優雅、情感豐富、令人驚豔、美麗繽紛,即使有時帶有嚴肅的氣氛。」

1月24日晚,荷蘭國家水利局戰略顧問Marc Bollen,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荷蘭鹿特丹新盧克索劇院進行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舞蹈學校老闆Elma Kerklingh:「我覺得演出美不勝收。我喜歡(演員們的)服飾,音樂也優美動聽,還有動態天幕、舞蹈,真是一場優美的演出。」

1月24日晚,舞蹈學校老闆Elma Kerklingh,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荷蘭鹿特丹新盧克索劇院進行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ené Swart:「(神韻演員)詮釋了團隊協作精神,你可以看到,在整個演出的編排中,你都可以覺察到這一點。」

Elma Kerklingh:「根據經驗,我知道同步跳舞有多難。而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所有人(神韻舞蹈演員)都在同一時間做出同樣的動作。」

觀眾稱讚神韻以獨特的藝術表現方式展現中國古今歷史,希望神韻未來能在中國上演。

Marc Bollen:「(令我驚歎的是)那種非常細緻的(演繹)方式,將五千年文化融於舞蹈之中,然後轉眼過渡到我們當下所經歷的喧鬧忙碌。」

René Swart:「(中國人)比想像的要開放得多,因為最初我認為中國人比較拘謹,而在神韻的舞蹈中,你看到他們具有開放的心靈,具有豐富的表現力。這也讓我感到好奇。」

Marc Bollen:「神韻請繼續(復興傳統)!希望將來中國能再次接受(神韻)。」

René Swart:「(復興傳統的使命)非常好,因為(中國)在共產主義之前和之後,已經變得非常不同了,這種傳統是美好的,產生了很多好的影響。」

觀眾讚歎神韻優美迷人,推薦大家去看。

Marc Bollen:「令人著迷,非常值得推薦,是的,(評分)兩個A。」

Elma Kerklingh:「優美的演出,我很享受,會幸福的回家去。」

René Swart:「 去看(演出)吧,令人印象深刻!這是重要的两個詞。」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Silvio、鄭同荷蘭鹿特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