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舞台感人‭至深 日本主流人士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5日訊】1月24日晚,儘管十年來最強寒流來襲日本列島,東京新宿文化中心的氣氛卻十分火熱。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這裡的演出獲得了觀眾們雷鳴般的掌聲。神韻純真純善純美的中國傳統文化的藝術盛宴使日本主流人士落淚。

美食公司董事長中村公美:「太讓我感動了。舞蹈動作一致,不是說某個人,而是所有人都精準無異,真的好感動。」

神韻的精美舞蹈令美食公司董事長中村公美感動得落淚。

中村公美:「觀看男子舞蹈的時候,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水平之高震驚了我。」

1月24日晚,美食公司董事長中村公美,在日本東京新宿文化中心觀賞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演員訓練有素,高超舞藝感動了銀行高管藤本光司郎。

銀行高管藤本光司郎:「第一次觀看演出,我很感動。演員們訓練有素、每個動作都精緻無比,我被感動了。這是我沒有見過的舞台,坦率地說就一句話:我深受感動。」

藤本光司郎:「(演員)訓練有素,像這樣需要極高體能的節目是稀有的,很新鮮、很新穎。演出獨具特色又風趣幽默。」

1月24日晚,銀行高管藤本光司郎,在日本東京新宿文化中心觀賞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中村公美沉浸在神韻藝術團樂團美妙音樂的伴奏與二胡優美的音色中。

中村公美:「現場伴奏打動了我,偶爾會閉上眼睛欣賞音樂。那時我脫離了現實,融入了舞台的世界中。」

中村公美:「 ‬二胡的演奏真的讓我很感動,聯想了到草原的馬蹄聲,演奏十分精采。」

藤本光司郎稱讚神韻,展現出的美好是世界共通的。

藤本光司郎:「難得有這樣的機會,所以世界的巡迴演出非常好。好的、漂亮的、美麗的事物,是全世界共通的,是不需要語言的,從這個意義上講,‭‬神韻在任何地方都會受到歡迎。」

同時神韻帶來的傳統文化震撼了中村公美,給他帶來反思。

中村公美:「(表現神)對於日本人來說是很自然的,並不是宗教,相反這是很重要的。三尺頭上有神靈,我發現自己已經淡忘了這樣的生活理念。(神韻演出)發人深省。我們相安無事地生活,而中國國內卻發生著(對法輪功的)迫害 ‬,這引起了我的反思。」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東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