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震撼聖經研究學者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5日訊】黃曆新年前夕,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授權大紀元時報、新唐人電視台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石破天驚,在華人讀者中引起巨大反響。

紐約華人企業家、對《聖經》有過深入研究的學者樓新躍,日前接受採訪時表示,李洪志大師此文,是「人類文明史上劃時代的里程碑」。

樓新躍畢業於北京大學哲學系,1993年到紐約哥倫比亞大學攻讀新聞專業,也是一位研究《聖經》的學者。

紐約華人企業家、《聖經》研究學者樓新躍:「這篇文章我認為是對全人類都有重大意義,人類思想史上非常重要的一篇文章。在這以前從來沒有人如此清晰地向我描繪這個世界。」

紐約華人企業家樓新躍在拜讀了李洪志先生的《為甚麼會有人類》之後,深受震撼。

紐約華人企業家、《聖經》研究學者樓新躍:「開宗明義他(李大師)就講這個眾神、佛,讓他來轉告我們世人,就是最後還是基於有神論的這樣一個(基礎)。為甚麼現在某種程度上叫禮崩樂壞的時代,就是因為世界上大多數的這些世俗之人,都忘掉了主宰世界是有一個造物主的,甚至他們很多人忘掉了,我們人是有靈魂的。」

他表示,自己三觀都改變了,更堅定了要做一個好人。

紐約華人企業家、《聖經》研究學者樓新躍:「就是要做善事,你才能夠積累功德,才能夠在你的來生,在你靈魂轉世的時候才有來生,有一個更好的出路。而且很重要就是要擇善固執,就是要堅持(做正確的事),能夠堅持到底。我覺得因為這些價值觀,這才是為甚麼人類存在的道理,他(李大師)跟我們講出來了。」

樓新躍認為,李洪志大師就是基督教中傳說的「彌賽亞」。

紐約華人企業家、《聖經》研究學者樓新躍:「實際上他現在是起到了一個基督再世,在警告我們這個時代,他其實就是一個彌賽亞,人類一直在期待這個彌賽亞的來到。基督再現嘛。」

樓新躍認為,李洪志大師在中國瘟疫流行的時候發表這篇文章,「是為了救人」,這是一篇對全人類都重要的文章,所有人都應該閱讀。

紐約華人企業家、《聖經》研究學者樓新躍:「其實我第一次看到我就已經轉發了。大家要行動起來,要去廣泛傳播(這篇文章)。對我們整個人類,無論中西、無論族裔,大家都應該讀這篇文章。這篇文章的出世,可是一個劃時代的事件。是人類文明史上、思想史上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我感覺李大師感覺到這個時候,他應該救更多的人。」

《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已經刊登在法輪大法明慧網,大紀元、新唐人獲李洪志大師授權刊登後,已提供影音版供民眾觀看、聆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施萍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