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FBI搜拜登家 白宮回應找到更多機密文件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4日訊】在拜登的舊辦公室和家中陸續被找出機密文件後,白宮在週六(1月21日)公布,再次在拜登在特拉華州的家中,發現了機密文件。目前,要求徹查的聲音越來越多。來看白宮記者陶明的報導。

好的主播。上週五,FBI在拜登家裡搜索了13個小時後,找到了第四批機密文件,其中甚至包括拜登十幾年前做參議員時期的機密文檔。

而在週一(23日),拜登面對記者的高聲提問,並沒有停留作答。

拜登的律師強調,FBI的搜查顯示出拜登團隊的高度配合,但是共和黨人卻說,他們不再相信拜登的話。

眾院監督委員會主席共和黨議員科默(Rep. James Comer):「至少在五個地點(被發現文件)。誰知道(拜登的)私人律師在幹什麼。現在這不僅是不負責任,而是可怕了。」

最新民調顯示,有2/3的美國人認為拜登沒有妥當處理好加密文件,然而,白宮在週一卻表示,不擔心「文件門」打擊拜登的可信度。

白宮發言人皮埃爾(Karine Jean-Pierre):「拜登說過他對這事很認真,他說過他不知道文件在那。美國人要怎麼看待這位總統,這由他們自己決定。」

共和黨人在週一向白宮特勤局正式發函,要求交出所有有關有誰去過拜登家裡的紀錄。但白宮卻回覆說,並沒有這樣的記錄存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