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年看神韻 丹佛演出大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4日訊】1月22日中國新年之際,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的第四場演出大爆滿。演出結束時,全場觀眾熱情鼓掌,感謝神韻藝術家帶來振奮人心的精采演出。

「祝大家新年快樂!」

在熱烈的掌聲中,演出落下帷幕,很多觀眾依然意猶未盡。

神韻演出
2023年1月22日,互聯網公司老闆Dale Hoeft(左一)與女兒Dalilah Hoeft(左二)等家人,一同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互聯網公司老闆Dale Hoeft:「我認為演出的一切都充滿超級強大的能量。音樂伴隨著飄逸的舞蹈,作為觀眾一直沉浸其中。」

女兒Dalilah Hoeft:「我覺得所有編舞和那麼多翻騰動作,都非常好看。需要很大體力才能做出那樣的動作,可想而知得付出多大的努力。在舞台上看起來那麼整齊劃一,真的很震撼。」

神韻演出
2023年1月22日,退役美軍少將Steven Best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退役美軍少將Steven Best:「舞蹈非常精采,交響樂團伴奏也很完美。」

史蒂文·貝斯特(Steven Best)是美軍退役少將,曾任職於聯邦退伍軍人事務部,擔任執行主任。這是他第一次觀看神韻。

退役美軍少將Steven Best:「演員的動作如此精準,他們通過舞蹈和手部動作就能講述故事了。還有服飾,非常引人入勝。」

他對神韻藝術家有勇氣揭露制止中共迫害表示讚佩。

退役美軍少將Steven Best:「那是一個令人傷心的狀況。對於那些遭到迫害的人們來說很不幸。當然那不是世界上唯一存在壓迫的地方,但演出讓我們了解到,人們所遭受的苦難。我們反對迫害!」

他非常讚賞神韻藝術家們為復興傳統文化所付出的努力。

退役美軍少將Steven Best:「我認為中華文化得以與他人分享,這很好。這種文化沒被壓制住,也沒消失,因為這是中國人歷史的一部分。我認為讓所有文化都能被人了解,這非常重要。在其他國家也能欣賞到這些文化,因為我們在這個世界上一起生活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科羅拉多州丹佛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