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帶來真相 律師:信仰神才會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3日訊】1月21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巴圖魯日的首場演出爆滿。演出美麗非凡,讓觀眾讚歎不已。

企業主 Stephanie Rogillio:「神韻演出奇妙而美麗。我喜歡演出的音樂、服裝,編舞扣人心弦,我還想再來看。」

Stephanie Rogillio:「我特別喜歡服裝,我想買一件長袖子的衣服,真美啊,光華照人,繽紛多彩,就是太美了,為舞蹈增輝添彩。」

律師 Corey Grimley:「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色彩、編舞都卓越不凡。」

演出傳遞了真相,讓觀眾感佩,並希望更多的人能夠了解。

Corey Grimley:「神韻的努力令人讚歎,讓人們知道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節目表現了迫害和民眾的抗爭,誰不聽中共的就會被壓制。世界需要知道這些,並儘我們的力量做出改變。」

2023年1月21日下午,律師Corey Grimley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巴圖魯日河中心劇院(Baton Rouge River Center Theater)的第一場演出。(岳磊/大紀元)

Stephanie Rogillio:「我為這些人祈禱,他們在做正義的事情,能看到這種演出是我的榮幸。我希望神韻在世界巡迴中完成他們的使命。」

2023年1月21日,企業主Stephanie Rogillio,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巴圖魯日河中心劇院(Baton Rouge River Cent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

神韻展現出強大而又美好的力量,觀眾認為只有信仰神,人們才能獲得真正的自由。

Corey Grimley:「真相帶來自由,了解真相我們才有真正的自由。壓制真相人類就不會有真正的繁榮。」

Corey Grimley:「如果叫人不能信仰神,人們就會陷入沮喪和絕望,在痛苦中得不到解脫。痛苦可以錘鍊人的品性,但如果沒有神的指引,人們就沒有了出路。」

Corey Grimley:「我們要了解事物的真相,了解神的意志。只有信仰神,依靠神,我們才能獲得真正的自由。」

Stephanie Rogillio:「我看到演出中的力量,強大,平和,而又美好。這是我們應該教導孩子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記者站美國巴圖魯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