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19條)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2日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達連河鎮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方正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巴彥縣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哈爾濱市南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我們幸運的在這萬古難遇的宇宙大法中修煉,用盡一切語言也說不盡師尊的慈悲與偉大。弟子們的每一步更離不開師尊的加持與保護,新的一年已開啟,歷史走到今天,法正天體已結束。大法弟子在師尊的引領下,堅定的走好走正師尊安排的正法修煉的路,感恩師父洪恩浩蕩。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要把這福音讓更多的眾生知道,並在大法中受益和得救。往法正人間中救度更多世人,兌現大法弟子的神聖使命與責任。

盼望師父早日回歸團聚!謝謝師尊!

哈爾濱市南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一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一大法弟子全家八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大法弟子全家向師父拜年!謝謝師父慈悲救度,恭祝師父新年快樂!盼望師父早日回國。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一大法弟子全家八口人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三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哈爾濱市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每逢佳節倍思親,弟子非常非常想念師父!

在新的一年,在向法正人間過渡的寶貴時間裏,弟子一定會更加努力,多學法,同化法,多發正念,多救人,去掉最後的執著,緊跟師父正法進程,走好走正修煉的路,兌現史前的誓約,迎接法正人間的到來!與師尊早日團聚!

哈爾濱市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敬拜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一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黑龍江哈爾濱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謝謝師父對弟子修煉中的一路保護!師恩洪大,感恩的心情無以言表,弟子無法回報,唯有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精進、再精進,以謝師恩!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福音喚醒更多的眾生,得到大法的救度,擁有美好的未來!

哈爾濱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敬拜 合十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一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一青年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感恩!







恭祝師尊過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

哈爾濱大法弟子謝師恩敬拜!


黑龍江哈爾濱市阿城區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哈爾濱市一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哈爾濱市一四人學法小組敬賀


黑龍江省哈爾濱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哈爾濱市三人學法小組敬賀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大法弟子和異地的孩子母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無限感恩師尊,唯有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眾生,惟願師尊笑。

哈爾濱市一大法弟子和異地的孩子母子二人叩拜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通河縣清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父新年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弟子感恩師父從地獄裏撈起、洗淨。23年來感謝師父一路慈悲保護,弟子要多學法,堅定大法,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遇到矛盾向內找,修好自己這顆大慈悲心,用正念走好最後的路,隨師法正人間,兌現誓約。

再一次感恩師尊把這麼好的大法給予弟子,弟子一定要萬分珍惜。永遠跟著師父走,永遠聽師父的話多救人。永報恩師救命之恩。謝謝師父生生世世保護,弟子惟願師尊笑。盼師父早日回大陸團圓!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了!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繼續努力做好師尊安排的三件事,修好自己,時時、事事找自己,圓容好整體。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那是我們做弟子的真心願望。

哈爾濱市一學法小組全體成員

2023年1月19日


黑龍江哈爾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弟子恭祝您新年快樂!感恩您的慈悲苦度!

弟子叩拜 合十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九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19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