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傳統 檢察長:我們要回歸來源之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3日訊】1月21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為巴圖魯日帶來的第二場演出持續爆滿。觀眾對演出的舞蹈、音樂、天幕讚不絕口,深邃的文化內涵也讓人耳目一新。

神韻演出
2023年1月21日晚,消防警務州檢察長Adrienne Bordelon(右)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巴圖魯日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消防警務州檢察長:「舞蹈演員出類拔萃,卓越不凡。」

建築公司老闆Chris Ferrari:「他們天資出眾,因為動作難度很高,這顯示出他們對這一行非常精專。」

消防警務州檢察長Adrienne Bordelon:「演出很美,神韻樂團也非常卓越,真是華麗壯觀。」

神韻演出
2023年1月21日晚,建築公司老闆Chris Ferrari,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巴圖魯日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建築公司老闆Chris Ferrari:「演出中(演員)與天幕的一系列互動是我從未見過的,很棒。」

觀眾認同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宗旨,並表示人應該回到自己來源的地方。

消防警務州檢察長Adrienne Bordelon:「我認為傳統很重要,就算現在也是一樣,因為我相信我們會回到自己來源的地方。」

消防警務州檢察長Adrienne Bordelon:「作為一個整體的社會,如果我們忘記過去,我們就會犯同樣的錯誤。我們需要記住自己的文化,自己來源的社會。」

消防警務州檢察長Adrienne Bordelon:「中國有美好的歷史,現在中國正發生著迫害,人們需要解脫。」

建築公司老闆Chris Ferrari:「來看神韻吧!這是美麗而愉快的演出,絕對值得花時間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記者站美國巴圖魯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