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韻產生共鳴 丹佛主流:人要保持善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3日訊】1月21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進行第二場演出。當地觀眾不僅欣賞演出的古典藝術之美,也認為所傳遞出的信息帶給人希望。

景觀設計公司老闆Wade Hambleton:「絕對壯觀,太不可思議了。繽紛的顏色、極致的細節,所有舞蹈演員完全同步,真是太令人讚歎了。所講述的故事,沒想到會令我如此感動。還有其表現的現實,故事的主題,以及在當今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另外,我也喜愛演出精神層面的信息。」

2023年1月21日下午,景觀設計公司老闆Wade Hambleton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營銷公司副創意總監Sean Keating:「很棒,技巧高超,充滿能量。尤其是飄逸的水袖和服飾,給人帶來一絲撫慰,在高難度技巧和散發的活力中也能感受到。服飾飄動起來很好看。」

Wade Hambleton:「有幾個節目讓人意識到當今世界的狀況,以及那意味著什麼。告訴人們,我們正走向崩潰,無神論是騙人的手段。真的有創世主。確實現在有許多事情正在發生,如果你用心觀察的話,就會發現。」

Sean Keating:「他們將情感和意願真實地表現出來。你從新聞中可能聽到過(迫害),但對此進行藝術化演繹,帶來了某種層面的共鳴,能與人發生情感聯繫,那是無法從新聞媒體和新聞報導中獲得的。」

2023年1月21日下午,營銷公司副創意總監Sean Keating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食品批發公司高級經理Ryan Vincent:「很開心看到一些舞蹈所展現的歷史。給人的感覺是,未必要重複歷史,但我們應該更加堅強,要返回傳統。這是我從中領會到的,非常強烈。」

妻子Erica Vincent:「演出富含情感,非常有精神內涵,就像是將我的情感從靈魂中釋放出來,真是妙不可言。」

2023年1月21日下午,食品批發公司高級經理Ryan Vincent與妻子Erica Vincent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Wade Hambleton:「我有時很難過,想了很多。感到現在很多事情可能做得有點過頭了。還有辦法回去嗎?但我充滿希望,這個秀就帶來了希望。」

Erica Vincent:「對於我來說,就是要保持善良、堅持信念,不管什麼事情發生,人們都是彼此相連的。最終會因為有信念而獲得回報。」

Wade Hambleton:「我非常欣賞年輕人能投入到文化傳承中去,或者從事類似的事情。尤其是他們巡迴演出,去傳遞一個信息,對我來說,那是強有力的信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科羅拉多州科泉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