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觀神韻:想多了解法輪大法 人人都可修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3日訊】2023年1月21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波特蘭凱勒劇院的第四場演出滿場。觀看演出後,波特蘭的主流精英表示,想多了解法輪大法,因為 人人都可以修煉

網絡安全高級項目經理Rudy Gallegos:「演出令人驚歎不已。相當棒。我們第一次來看。我把妻子和女兒都帶來了,她們喜歡這些亮麗的服裝,喜歡優美的跳舞。而且所有的音樂都演奏得非常非常棒!」

2023年1月21日下午,心臟外科醫生 Dr. Jeffrey S. Swanson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波特蘭凱勒劇院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心臟外科醫生Dr. Jeffrey S. Swanson:「我非常喜歡。我一直對中國古典舞感興趣, 一直嚮往著能親自看看是什麼樣子的,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

Rudy Gallegos:「我們知道這場演出已經很多很多年了,一直說要來看,要來看,但是一直錯過。這次終於來了真是太棒了。終於看到了神韻。我很開心我們來了,因為我們非常欣賞晚會。服裝美不勝收,非常美麗,色彩繽紛,舞蹈演員互相配合得完美無瑕。」

2023年1月21日下午,網絡安全高級項目經理Rudy Gallegos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波特蘭凱勒劇院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作為心臟外科醫生,Swanson相信節目中講述的強摘器官是真實的。

Dr. Jeffrey S. Swanson:「我非常清楚地知道法輪功運動和中共的鎮壓,我覺得這很可怕。 這是世上的一場可怕的悲劇,是世界各地的領導人應該解決的問題。 我是大紀元的訂戶,關注法輪功已經很久了。誰能與真、善,忍爭辯? 我認為所有好人都相信這一點。」

Rudy Gallegos:「那個節目讓人看到中國今天的狀況,在公共場合想自由表達想法、意見或感覺,卻遭受迫害,真的令人難過。」

Dr. Jeffrey S. Swanson:「演出非常感人,特別是強摘器官的那個節目。我確信這是真的 。」

最後Swanson醫生表示,他想更多地了解法輪大法,因為每個人都可以在生活中修煉

Dr. Jeffrey S. Swanson:「我感覺受到了啟發,想更多地了解法輪大法,每個人都可以在生活中修煉。」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