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比賽創辦人:神韻用舞蹈講故事 登峰造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3日訊】2023年1月21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波特蘭凱勒劇院的第四場演出滿場。加州年度夏威夷文化舞蹈節和舞蹈比賽的共同創辦人Michael Crabbe看過演出之後激動不已,他表示神韻用舞蹈講故事的能力登峰造極,感人肺腑。

舞蹈比賽創辦人Michael Crabbe:「演出的上半場真的讓我感動不已。因為作為一名舞蹈演員,你要學會講故事。 講故事時,你可以通過音樂和動作來表達,你可以通過表情來表達。在我們的舞蹈中,表情把內在的感情表達出來是最重要的。這就是你講故事的方式。 我坐在樓上,二樓的樓上,從那上面我仍然能感受到舞蹈演員的情感。這讓我百感交集,令我熱淚盈眶,淚流滿面。演出那麼迷人, 簡直神奇,我能感受到那種神奇。 我無法相信神韻那登峰造極的講故事能力,真沒料到,真沒想到。通過演員們的動作,結合他們的舞蹈來講故事,讓我感動不已。」

Michael Crabbe邁克爾克拉布是加州年度舞蹈比賽——夏威夷文化舞蹈節和舞蹈比賽E Hula Ma 的共同創辦人。也是夏威夷原住民活動家,為推廣夏威夷文化製作了紀錄片Together We Rise。他對神韻舞蹈演員的精準和完美讚不絕口。

Michael Crabbe:「我侄女是專業芭蕾舞演員。她就住在波特蘭, 俄亥俄州。我希望她今天也來看, 她會流淚的。在我們的舞蹈中,對精準度,時間點,精準度,時間點還有動作有很多要求。神韻令人難以置信,奇妙無比,登峰造極!我知道編舞老師對精準度有嚴格的要求, 這正是我所看到的。當演員們頭頂水罐的時候,我可緊張了,坐立不安的心想:可千萬別掉下來啊,千萬別…..演員們以完美的精準度圓滿完成了這支舞蹈。」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