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商界精英讚神韻:傳遞對神的信仰非常重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3日訊】1月22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栃木縣綜合文化中心的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圓滿落幕,演員們三次謝幕。商界人士表示,演出傳遞對神的信仰是非常重要的,人們要守護自古流傳的美德。

莊園社長清水文明:「我是第一次看神韻演出。正好妻子的生日快到了。我聽說有神韻演出,機會難得,看後非常感動。看了天幕上的歌詞,我非常讚同。人對神的信仰是非常重要的,平時我就是這麼想的。我覺得演出傳遞的這一信息非常好。(人與人之間)應該互相友愛,不要爭吵。在各自的位置上認真地生活,互相分享。這才是最好的。」

1月22日,莊園社長清水文明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日本栃木縣綜合文化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電氣工業公司部長島田夫婦也是第一次看神韻。

電氣工業公司部長島田達夫:「我是第一次看神韻演出,看得非常開心。我想更多地學習和了解中國的歷史和文化了。女演員服裝精美,動作流暢、美麗優雅。另一方面(男演員的)藏族舞動感十足,活力四射。」

1月22日,電氣工業公司部長島田達夫與夫人一同欣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日本栃木縣綜合文化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部長夫人:「舞蹈家們的舞藝極其精采,歌聲和伴奏也非常出色,我很感動。(趙雲的舞劇)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眼淚差點流了出來,真感人。看起來極其輕鬆的舞蹈,其實是演員們平時刻苦練習的結果,群舞才會一絲不亂,很精采,這也正是打動觀眾的原因。」

1月22日,電氣工業公司部長島田達夫的夫人與先生一同欣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栃木縣綜合文化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舞劇中反映出發生在中國的真實迫害,觀眾們表示,中共迫害人權的真相應該讓全世界都知道。

清水文明:「我認為(中共宣傳)充滿了謊言。最後那個關於中國現狀的節目,我認為反映了真實的情況。這些情況應該讓全世界都知道。」

島田達夫:「最後的節目是反映中國當代劇情的舞劇,我對中國的情況還有很多不了解的,看了今天的演出,我想更多地去了解。人與人相互關愛,守護自古流傳的美德,演出傳遞出這樣的信息。」

在觀眾們熱烈的掌聲中,神韻藝術家們三次謝幕,圓滿結束了在栃木縣的巡迴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宇都宮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