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高管致敬神韻藝術總監 讚神韻慈悲主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2日訊】1月21日晚,金融公司高管Tracy Deans與女兒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北卡羅萊納羅利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羅利紀念禮堂的第二場演出。Tracy Deans盛讚神韻展現慈悲和回歸傳統的主題以及深刻神性意涵,並向神韻藝術總監致敬。

金融公司IT部門副總監Tracy Deans:「演出獨一無二、美妙絕倫、極具美感、流光溢彩,是一場盛宴。 神韻太美,太與眾不同了,她讓人一探我們以前從未接觸過的文化。」

女兒Emily Deans:「我會說演出絕對值回票價。 來看之前我不知會是一場怎樣的演出,不過只觀看了上半場演出,我就驚歎到說不出話。我能來觀看神韻真的非常棒, 真的是一次非常美好的體驗,絕對值回票價。」

Tracy Deans感歎神韻展現的關於慈悲和恢復傳統的主題,並盛讚神韻深刻的神性意涵。

Tracy Deans:「肯定的, 肯定的。演出展現關於善良和英雄的主題,善與惡的主題,有很多、很多展現普世價值主題,展現普世的、人性中光輝的部分。所以是的,人們可以從中看到非常多的普世價值。回到關於傳統的那個觀點,我從小看功夫電影長大,演出中有關美猴王及其他一些類似故事引起我的共鳴,讓我想起一些看過的老電影。 不過在一個當代故事中,一個女孩因在共產中國堅持自己的信仰而被綁架和殺害,可能是個觸動人心的時刻。那一刻展現了真實,讓人們意識到 (那是真實的事件)。特別是,我想我女兒也提到過, 當男主持說,人們無法在中國看到神韻的時候。我們是美國人,我們在這裡成長,沒有經歷過那種打壓。節目給我們帶來不同的視角。」

Tracy Deans:「你是對的,這增加了一個額外的元素,你可以看到這種信仰元素來自於他們的舞蹈,通過演員的熱情表現出來。雖然我們坐在高一點的地方,仍然可以從演員們的表情中看到,他們在通過舞蹈表達。神韻的舞蹈內涵很深,遠高於娛樂層面。」

Tracy Deans還向神韻藝術總監致敬,並感謝神韻演員的辛苦付出。

Tracy Deans:「(想對藝術總監說)哇,演出令人印象超級深刻。神韻絕對是,神韻絕對是其中的一件事,藝術總監通過演出將感受和情感傳達出來。任何觀看演出的觀眾都會讚賞,藝術總監對執導神韻演出的熱情,這種藝術能力和演繹這些故事的能力令人震撼不已。所以任何種族和國籍的人都能看懂。」

Tracy Deans:「我會對舞蹈演員說,繼續做你們正在做的吧。因為這是一個讓很多人看到通常看不到事物的機會。 如果沒有像神韻這樣的演出,人們可能不會關注曾經經歷的歷史。」

Tracy Deans:「這絕對不是我們平常所能看到的。這是我們第一次來看演出,是非常值得的體驗。是人們不會在普通電視節目中看到的。 人們不會在其他任何地方看到類似神韻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司文芊、培金美國北卡羅萊納羅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