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島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1條)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1日訊】


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綏中縣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三日


遼寧省葫蘆島綏中縣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葫蘆島綏中縣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恩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四日


遼寧葫蘆島綏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好:

歲月轉輪,又適逢辭舊迎新啦!眾生都在覺醒,內心那份真念都在復甦。那紅魔還在肆虐,只有大法弟子逆流而上,面帶祥和,口吐蓮花。讓眾生明真相,做三退得救度。只有那九字真言沁人心脾,綠意盎然,給眾生領航。

師父,燒紅魔煉金剛,大法弟子走正師尊安排的路,形成整體,堅不可摧。又過年了,明年定是一番新天象。願眾生解開心鎖,願大法弟子都跟上正法進程,登上法船,隨師法正人間!

弟子們恭祝師尊過年好!惟願師尊笑!惟願師尊笑!


遼寧葫蘆島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我會多學法,學好法,去人心、去執著,努力做好三件事!

遼寧葫蘆島一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葫蘆島市連山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多學法,學好法,去人心、去執著,努力做好三件事!

葫蘆島市連山區大法弟子叩拜


遼寧省葫蘆島馬仗房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葫蘆島遼健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市連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好!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連年的問候也無法表達我們大法弟子對師父的感恩之心!

無以回報師父的慈悲救度,只有修好自己,學好法,踏踏實實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兌現誓約,不辜負師父對我們的期望。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和保護!

葫蘆島市連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葫蘆島遼建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修煉二十多年來,深感師父的慈悲救度!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弟子對師父的無限感恩和保護。我們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修好自己,多救人,珍惜這萬古機緣,兌現自己的誓約和承諾。謝謝師父!

葫蘆島市遼建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葫蘆島遼建地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好!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父!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師父您為弟子付出了無數的心血,弟子無以回報。弟子只有勇猛精進,多學法,時刻不忘向內找,修好自己,多救人,理智、智慧的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史前的誓約。師父,弟子一定堅定起來,放下一切執著,弟子就走師父安排的路,弟子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和同修們共同精進,助師正法,永遠堅定的跟著師父走。謝謝師父!叩拜師父!深深的謝謝師父慈悲的救度﹗

葫蘆島市遼建地區大法弟子全家叩拜師父


遼寧省葫蘆島市南票區打漁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和保護!時間緊救人急,我們一定要學好法,踏踏實實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誓約。謝謝師父!

葫蘆島市南票區打漁山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葫蘆島市連山區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和保護!感謝師尊成就我們、給予我們的一切!我們一定好好學法煉功,紮紮實實的提高自己的心性,珍惜師尊為我們創造的良好環境,努力多救人。謝謝師尊!謝謝師尊!

葫蘆島市連山區母子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葫蘆島市建昌縣八家子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葫蘆島綏中西北溝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遼寧葫蘆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葫蘆島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弟子謝謝您的慈悲苦度!

謝謝您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謝謝您為我們所付出的一切!

弟子們一定會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遼寧省葫蘆島市一家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二日


遼寧省葫蘆島龍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真正認識到了時間的緊迫:正法進程已至此,法正人間已開始,內找去執添正念,更加做好三件事。

葫蘆島市龍崗區一學法小組敬上


遼寧省葫蘆島市興城市東辛莊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恭祝師父過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在今後的修煉路上弟子一定要更加精進,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使命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興城市東辛莊鎮全體大法弟子敬拜


遼寧省葫蘆島市高橋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在助師正法中、學法修心中、否定舊勢力的安排中在走向成熟。正法洪勢之快,我們更要加快步伐。

遼寧省葫蘆島市高橋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葫蘆島鋼屯鎮、山神廟子鄉、暖池塘鎮全體大法弟子叩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弟子們的每一步提高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看護,每一次的正念不足都離不開師尊的加持以及關難中為弟子們的消業與痛苦承受。弟子們將萬分珍惜這亙古絕有的正法修煉機緣。珍惜自己的生命,珍惜師尊的付出,珍惜大法弟子的無上榮耀的稱號。

弟子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師父辛苦了!


遼寧省葫蘆島建昌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葫蘆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1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