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華人觀神韻慶新年:後悔沒有早點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2日訊】2023年1月21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的第四場演出正值中國新年的除夕。波特蘭科技公司老闆,來自中國大陸的華人Sam和朋友來看神韻歡慶中國新年。

科技公司老闆Sam:「我覺得挺好的,在美國這麼多年,沒有看過跟中國傳統有關的演出。因為疫情嘛,很多年沒有回去了。看了這個之後真的覺得內心有很大觸動,內心對思鄉之情得到了很大的緩解。感覺真的不錯!真的很不錯。我後悔自己沒有早一點來看。人在國外,華人(傳統)這方面的東西就很少,每天就是聖誕節啊,感恩節啊,像春節(中國新年)這種節日味道就很淡。但是這個節目就會讓你感受到很多中國傳統方面的東西,有舞蹈也好呀,各種方面的文化也好呀,故事也好呀,都讓人很開心!很快樂!」

Sam從中國來美國十年,從開始的讀書深造到現在開辦自己的科技公司,他對法輪功真善忍的理念非常認同,希望大陸中國人也能看到神韻

Sam:「我感覺傳統的中國文化,真善忍,這在法輪大法上,跟中國傳統的文化是非常貼近的。現在大家都不宣揚這個了,這個不管傳統來說,還是現代來講,都是很有價值的。這不僅讓人內心有一個寄託,而且在待人處事、工作上,都會有一個明確的目標,知道自己在幹什麼,為什麼在幹這個,而不是簡簡單單為了賺錢。為自己、為家人、為同事,帶來正面的影響,很積極向上的。我希望大陸人能夠看到這樣的演出。今天是過年。相對(中共的)春晚,我更希望大家看這樣的演出。 看春晚,大家得不到過年的感覺,看神韻,就會讓大家有過年的氣氛,過年的感覺,這個更好。這真是一言難盡的感覺,但我真的希望神韻能夠在中國大陸演出,我真的很希望。」

Sam感覺看完演出所有的煩惱都一掃而空了,他要向朋友們推薦神韻。

Sam:「最近這幾天,因為個人私人上的事,有些不開心。看完了演出之後,所有腦袋裡陰霾的東西、烏雲等,都感覺走掉了,給人一種很積極、很向上的感覺,我感覺之前遇到的事都不叫事了。 」
「如果遇到朋友,我會向他們推薦,國內的人也看不了,但是在美國的中國朋友,我會極力向他們推薦來看神韻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