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的恩典 日本主流:神韻啟迪善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2日訊】1月21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來到了以「餃子之城」聞名的日本栃木縣宇都宮市。大年三十晚上,在「栃木綜合文化中心」將一台集中國五千年燦爛文化的過年大禮送給了日本觀眾。因疫情的緣故終於盼來了演出的日本主流人士表示,神韻是所有地球人應該接受的藝術;感慨神韻讓人思考,啟迪人的善念。

汽車修配工廠老闆川端誠:「我已經等了好幾年了,因為中共病毒的緣故,我已經等不及了。」

2023年1月21日晚上,汽車修配工廠老闆川端誠,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宇都宮栃木縣綜合文化中心的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等待幾年終圓夢,神韻帶給汽車修配工廠老闆川端誠驚喜和感動。

川端誠:「太棒了。我很感動。從腳尖到手指尖,看到頭頂水罐的舞蹈,讓我大吃一驚。」

川端誠:「所有演員都技藝超群,他們都是主角,而且和樂團的音樂相得益彰,太美妙了。」

知名保險公司分店代表杉山正弘對神韵表演的中國古典舞大為讚歎。

知名保險公司分店代表杉山正弘:「真是太奇妙了。‭‬初次觀賞,如此美麗動人,超乎了我的想像。只能用『非常感人』一詞來形容。」

2023年1月21日晚上,知名保險公司分店代表杉山正弘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宇都宮栃木縣綜合文化中心的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杉山正弘:「無論是‭‬男子舞還是女子舞,動作輕盈,又不失堅實,張弛有度。」

川端誠推崇神韻藝術。

川端誠:「(中國古典舞)非常傑出。神韻是所有地球人應該接受的藝術。」

杉山正弘認真地讀了天幕上的歌詞,心靈受到啟迪。

杉山正弘:「我在日常生活中,曾經心不在焉,曾經隨波逐流,曾經受周圍的影響而做過違心的事。我拚命地讀著歌詞,我對自己說,『善良』,對他人要心懷善念,並且還要傳達給年輕一代。」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宇都宮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