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19日維權動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河南銀行儲戶維權被送精神病院

河南村鎮銀行儲戶的維權行動受到打壓,1月18日,有儲戶發消息說,有人被強行送去精神病醫院,還有人被送去類似新疆集中營的河南訓誡中心。

江蘇昆山維權人士王和英出門受阻

江蘇昆山維權人士王和英,1月17日出門,準備前往北京的女兒家過年,但被維穩人員阻止,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王和英說,她從2021年4月到現在,一直被監控,沒有自由。

重慶二維權人士被關精神病院7年

重慶市合川區維權人士鄭光英、張芬,因控告當地政府對她們的迫害,被政府強行關進精神病院已經7年。新年來臨之際,她們的朋友在網上發文,呼籲外界關注她們的遭遇。

北京法輪功學員龐友面臨非法起訴

北京法輪功學員龐友,去年7月28日,再度被北京市昌平區警方綁架,並非法起訴,目前他被羈押在北京市昌平區看守所。維權網1月18日報導說,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龐友曾無數次遭綁架和非法關押,曾被兩次枉法冤判共計12年,他的家人因他被判刑也備受折磨,他母親因多次受驚嚇而含恨離世,妻子也被判刑3年,幼小的兒子因父母均被抓走判刑,僅留下他一人在家,至今仍有心理疾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