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國助理國務卿讚神韻:破除了中共的謊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9日訊】史達偉(David R. Stilwell)是美國國務院負責亞太事務的前助理國務卿。1月18日晚,他在科泉市派克斯峰藝術中心(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首場演出。他讚歎神韻復興了中華傳統文化,同時也破除了中共的欺世謊言。

前助理國務卿David Stilwell:「我整個星期都在埋頭努力工作,所以非常享受這場演出。走出屋門來看這個秀,讓我記起了自己學的中國話。演出使用的是正體字,這非常好,我得要多學習學習了。我非常感興趣了解那些舞蹈動作,源自於中國,而不是從西方借來後改動而成的。因為我是個音樂迷。我喜歡演出融合了西方的大提琴、雙簧管、單簧管和二胡、琵琶以及打擊樂器等等,是非常棒的組合。」

史達偉(David R. Stilwell)是美國國務院負責亞太事務的前助理國務卿,空軍退役准將,前美國駐華大使館武官。他表示這是自己第二次觀賞神韻,尤其喜歡融合中西音樂精華的交響樂團。

David Stilwell:「音樂和舞蹈的結合,有時令人非常振奮,我的腳趾都在輕輕地打拍子,簡直想從座位上站起來了。同時也那麼的安寧,撫慰人心,令人心曠神怡。可以說讓人在兩種情感間都遊走了一遍。」

神韻以古典藝術的方式復興和弘揚真正的,幾乎消失殆盡的中華傳統文化。

David Stilwell:「重要的是,神韻在儘力地保留中國傳統歷史、中華文化,然而卻有一個政府(中共政權)在全力地摧毀這種文化。想想看,1949年起,從大躍進再到文化大革命的瘋狂。要不是像神韻藝術家們這樣的人,所有那些瑰寶將被摧毀殆盡,所有的歷史、遺蹟,不會留存至今。所以,非常感謝神韻為保存中華文化所做的一切。」

他認為神韻改變了人們對中國傳統文化的認識。

David Stilwell:「因為(神韻)破除了現有政府的說法,共產黨所發布的那些東西,何況比它更好。我們都看到了它是如何應對新冠肺炎的,疫情在中國開始,並被允許向外傳播。現在我們都看到了瘋狂的新冠肺炎清零政策,看到了它如何慘敗。那些政策,以及他們用於管理和統治國家的方式,根本不管用。所以說,通過保持文化,當這一切(問題)都解決了,中國人才能找到依靠,那就是傳統的、堅實的,能夠代表中國的文化。」

他在神韻的演出中感受到了祥和和喜悅,他推薦所有人走進劇院觀看。

David Stilwell:「當神韻來到你所在的城市,我絕對推薦大家去看。這與你之前觀賞秀的大不一樣,但許多方面會感覺很熟悉。所以如果你能去看,就不要錯過這個機會,走出家門接受驚喜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林乾章、林驍然科羅拉多州科泉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