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裝了? 宜川檢察院官微公開力挺「弱肉強食」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9日訊】中共公檢法一貫打著「依法治國」的旗號魚肉和迫害民衆。日前陝西宜川檢察院官微公開批判「憐憫弱者」,主張「弱肉強食」,引發輿論討伐。

1月17日,山西省延安市宜川縣檢察院的官方微博「宜川檢察」發文:「不要再說憐憫什麽弱智了,在這世界裡,弱者就是要被強者踐踏的。你,要麽被踐踏,要麽變強大。早安!」

中共向來排斥天理和道德,崇尚進化論「弱肉強食」的叢林法則。但一貫自稱「依法保護人民權益」的所謂「執法」部門公開主張「強者踐踏弱者」,引發中國網民密集抨擊:「裝都不裝了!」「談什麼公平正義,咱們談的是弱肉強食,叢林法則!」

也有網友稱:「被這個相信弱肉強食、叢林法則的檢察院驚到了!這思想境界,這個地方的老百姓要倒大霉了……」

還有人發文稱:「法律是我們最後的底線,即使是弱者也是應該受到法律保護。作為宜川縣檢察機關的門戶,發出這樣的心靈雞湯,一下子把弱者打進了十八層無鼻地獄。我們想問一下「宜川檢察」:遇到恃強凌弱的事情時,我們該認命呢?還是求助於法律呢?」

「如果連司法機關都說『不要再說憐憫什麼弱者,在這世界,弱者就是要被強者踐踏的』,證明這個世界已經倒退到了弱肉強食的叢林社會。也或者,文明只是掩飾,這才是社會運行的本質。 ​」

也有人嘲諷「宜川幾乎說了實話,」「說出了內心想法!」

在引發網路炮轟後,當地官方18日回應稱「覺得不妥,已經刪除」。

(責任編輯:周歸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