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舞蹈以形傳神 商業精英為之傾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8日訊】1月18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埼玉縣川口綜合文化中心Lilia的演出進入第二天。觀賞了神韻演出的商界精英們,被中國古典舞豐富的表現力傾倒。

房地產公司社長松本邦高:「無論哪個節目都很好,尤其是頭頂水罐起舞的節目,演員們翩翩舞動但水罐卻紋絲不動,讓我歎為觀止。(民族舞蹈)也很精采,非常有力量,演員們奔跑跳躍的技巧,讓我驚歎不已。」

1月18日下午,房地產公司社長松本邦高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埼玉縣川口綜合文化中心Lilia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信號公司高管山中研一:「深受感動。舞蹈優美,音樂動聽,還想再看一次。舞蹈與音樂讓人拍手叫絕,看多少次也不夠。平時只能在電視裡看到(廣告),在現場看演出的機會一年僅一兩次而已,而且疫情下機會就更難得了。這次是我時隔三年後再次看到的演出,能來現場真是太好了。」

房地產公司社長武井彰:「時隔三年再看神韻,今天我是滿懷期盼而來的。三年後再次看到,非常非常感動。我再次從演出中獲得了強大的能量。這能量是從內心深處湧上來的那種感覺。」

1月18日下午,房地產公司社長武井彰,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埼玉縣川口綜合文化中心Lilia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中國古典舞豐富的表現力讓觀眾傾倒。

松本邦高:「演員們沒有一句台詞,僅用表情就詮釋出了疲勞、勇猛、柔美等情感,真了不起。」

山中研一:「趙雲的故事是我最熟悉的,看得我熱淚盈眶。他為了救主公的孩子,不惜以身犯險,拚命把孩子救了出來,非常感動。演員們用形體就詮釋出喜悅、悲傷、憤怒等情感,無需語言,他們的動作就讓我明白了。」

看到舞劇中法輪功修煉者雖然遭受迫害,卻仍堅定信仰,商界人士動容。

武井彰:「看得我很痛心。無論是日本也好,各國應該一起加大力度向中國共產黨施壓,特別是日本,議員們不能不行動起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川口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