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藝術溫暖人心 神韻瑞士洛桑圓滿落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8日訊】1月17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結束了在瑞士洛桑的最後一場演出,觀眾們稱神韻是他們期待已久的神的藝術,神韻高品質,優雅,活力與歡樂溫暖人心,讓人回歸傳統和人性價值。

公司董事Samira Layousse:「我們的內心深處在等待這一刻,在等待這一刻,這是神的藝術,神,神性,我們需要這些。我不想走出這個劇場,我感到非常祥和寧靜,充滿希望。希望有一天我們能明白演出想告訴我們的一切。」

2023年1月17日晚,公司董事Samira Layousse,在洛桑Beaulieu劇院觀看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廣告公司老闆Jean-Jacques Zaugg:「演出溫暖人心,溫暖人心,是優雅,活力,歡樂,是演出的高質量,能量和生活的喜悅溫暖人心。」

慕尼黑再保險公司交易員Jules Maitrepierre:「我感到很滿足,充滿歡樂,是簡單而有非常強烈的情感。充滿喜悅,充滿純真。真是美好的時刻。」

人力資源集團總監Nora Sterchi:「極高的水準!極高的品質!我們確實感受到了生活的喜悅和傳統。這很感人,非常感人。我很感動,我流淚了,真的。」

2023年1月17日晚,人力資源集團總監Nora Sterchi,在洛桑Beaulieu劇院觀看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們感恩在亂世中看到了期盼已久的充滿神性的神韻演出,並感受到了神的力量。

人力資源集團總監Nora Sterchi:「我感到一股力量和隨之而來的一種情感,這應該來自神。歌詞非常深刻,當今社會的人們與精神信仰脫節了。歌詞很感人,讓我們回歸傳統和價值觀。」

公司董事Samira Layousse:「到處都有戰爭和無理智的狂熱,我們需要看這樣的演出,提醒自己什麼是人,什麼是神。每個人都找尋幸福,但不知怎樣得到。演出強烈地觸動人心,太棒了,真的。我們需要這樣的演出,需要常看。」

人力資源集團總監Nora Sterchi:「來看演出吧,真的好極了,體驗各種情感。這不僅僅是看一個演出,看舞蹈節目,而是親身體驗某種事物。」

1月17日晚,廣告公司老闆Jean-Jacques Zaugg,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瑞士洛桑Beaulieu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廣告公司老闆Jean-Jacques Zaugg:「去看神韻吧,絕對值得,引人入勝,精采萬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瑞士記者站洛桑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