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伯克利完美落幕 主流盛讚中華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8日訊】1月16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澤勒巴克館(Berkeley Zellerbach Hall)的第五場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落幕,也圓滿結束了新一季在舊金山灣區的巡迴演出。

心理學家Kathryn DeWitt:「我特別喜歡那個有兩根弦的樂器(二胡),優雅動聽,簡直太美了。發出的聲音變化多樣,如此純淨。」

1月16日下午,心理學家 Kathryn DeWitt,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澤勒巴克館(Berkeley Zellerbach Hall)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飛機協會董事Norm DeWitt:「服飾美得難以置信,那舞蹈,那編舞,絕對令我震驚,真的非常喜歡這個秀。」

前市長Bill Kope:「我非常喜歡蒙古族的那支《筷子舞》,非常喜歡!我覺得這是今年的新特色,去年好像沒有這個。」

比爾·科普(Bill Kope)是灣區諾瓦多市的前市長,也是追看神韻多年的忠實觀眾。他特別喜歡舞劇。

1月16日下午,前市長Bill Kope,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澤勒巴克館(Berkeley Zellerbach Hall)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Bill Kope:「他們通常會先介紹背後的故事,這對我有幫助,因為我不會說中文。 如果你能跟得上主持人的講解,然後非常注意看那些舞蹈演員、音樂和編舞,就會發現與一開始講給你的故事是多麼吻合。」

Kathryn DeWitt:「我認為進行這樣的文化交流,真是太好了。 我們去過中國,玩得很開心! 和世界其它地方一樣,中華文化令人著迷,古老並且多元。」

Bill Kope:「中國文化擁有那麼長的五千年歷史,我不太了解,很多人也一樣,西方人和在美國的白種人也不了解。所以我覺得有很多東西要學習。我喜歡看那些具有信息性、教育性和娛樂性的秀。我們必須要了解這些,每天都應該學新的東西。」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