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聞不如一見 日本精英:全世界都應來看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8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告別了日本古都鐮倉,1月17日晚,在埼玉縣川口綜合文化中心Lilia進行了首場演出。劇場內精英聚集,新老觀眾表達了對神韻絕世技藝的感動之情,並希望全世界的人都來看神韻

公司董事長種家壽雄:「今天是第二次觀看演出。舞蹈好、服裝好、天幕好,三位合一,太值得一看了。看多少次都可以。」

1月17日晚,公司董事長種家壽雄,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埼玉縣川口綜合文化中心Lilia進行了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董事長河本英樹:「我很感動。不但首次體驗的現場樂團伴奏讓我感動,那超凡脫俗的絕世技藝的舞蹈也深深打動了我。舞蹈演員們那自然流露的笑容,讓我印象深刻。」

1月17日晚,公司董事長河本英樹,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埼玉縣川口綜合文化中心Lilia進行了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弘揚傳統文化的偉業,感動了兩位公司董事長,他們希望人們珍惜歷史,同時也希望全世界的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河本英樹:「 ‬神韻是在傳統中孕育而來的,這讓我非常感動。」

種家壽雄:「中國是個歷史悠久的國家,神韻演出非常有欣賞價值,歷史不是用錢可以買來的,它是時代的印證,要好好珍惜。‬百聞不如一見,所有人都應來看神韻演出,都應該了解傳統的偉大‭ ‬之處。」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川口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