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畫家:神韻洗滌靈魂 請向神靠近 遠離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8日訊】1月17日晚,旅居日本的華人畫家宇宙大觀欣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埼玉縣川口綜合文化中心Lilia的首場演出。自2006年以來,宇宙大觀多次觀看神韻演出。他按耐不住內心的激動,盛讚神韻將天堂展現給人間,能洗滌人的靈魂,神韻把中國傳統文化傳遍世界的洪勢是天象。宇宙大觀感悟要向神靠近,遠離中共。

華人畫家宇宙大觀:「真是感動,然後激動,覺得太震撼了。是一種震撼的美。而且劇情和天幕渾然一體。」

華人畫家宇宙大觀引用杜甫的《贈花卿》詩句來形容神韻將天堂展現到人間。

宇宙大觀:「所以我就想起了一首唐詩,就是『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聞』。我也覺得真是人間和天堂合為一體的感覺,是非常震撼的。」

畫家宇宙大觀表示,觀賞神韻如醍醐灌頂,受益無窮。

宇宙大觀:「這個色彩,那麼豔麗的色彩也把我鎮住了。我覺得世界那麼美好,人間和神之間的這種關係有這麼美好的體現,是非常好的一種藝術,讓人覺得非常提神。醍醐灌頂。我們平時在工作生活中的各種瑣碎的事情,衝破這些東西,來看看(神韻),提高自己的精神境界,(是)非常有益處的。」

多次觀看過神韻演出的宇宙大觀為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之舉深感自豪。

宇宙大觀:「共產黨把我們傳統中的好東西都打掉了,剩下的就是它把骯髒的東西、糟粕的東西,讓它猖狂橫行。所以許多人看不到,或者是被迷住了,還沒有找到我們傳統中的那麼多好東西。這些東西‭是我們人類共同的財富。我看到神韻把中國文化傳遍全世界,中國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而且覺得真了不起!」

宇宙大觀非常敬佩法輪功,他崇尚信仰的力量。

宇宙大觀:「雖然我本人不是法輪功學員,但是我對法輪功非常敬佩,但是如果你有了好的信仰、高的信仰、正信,你就會從宇宙上面看人間。所以把共產黨看得一清二楚、非常透徹。所以我們都要向信仰、向神、向正信走近。要有一種崇敬之心。 我們崇敬的不是暴力、不是權力,而是一種提升我們道德、牽引我們靈魂的一種神的教誨。」

宇宙大觀觀看神韻後受到靈魂洗滌,他認為神韻創造的輝煌是天象。

宇宙大觀:「對我們觀看過(神韻)的人來說是受到一次靈魂的洗滌。 」

宇宙大觀:「我覺得這也是一種天象, 法輪功一方面受到迫害, 讓共產黨的邪惡暴露得非常清楚。同時呢,(法輪功)又不可戰勝,而且越來越強大。我大概2006年就開始看(神韻)了。那個時候據說只有一個團,現在已經有八個團了,證明(神韻)生命力非常強大,到處受歡迎,跟現在的天時地利都非常吻合。 」

宇宙大觀感悟要向神靠近,遠離中共。他呼籲華人看演出會提升自己的境界。

宇宙大觀:「在中國大陸,共產黨的邪惡統治,現在已經敗象連連,天災人禍不斷。現在中國成了半個地獄了。所以在這個時候,我們更要相信神。神的世界和鬼的世界是存在的,所以我們要向神靠攏,離開鬼的世界。這個鬼就是共產黨,就是馬列共匪,我就叫它馬列共匪。它們不是正常的人,都是一批邪惡的東西。如果能夠拯救更多的人,使大家從裡面擺脫出來,那也是功德無量的事情。 退黨、退團、退隊, 三退是一種精神解放。我本人早就退掉了,一退一身輕。一退一身輕,而且一退以後心明眼亮,看這個共產黨都看透了它骨子裡面的東西,它的肺臟五臟六肺我都看透了,所以不會再上當了,這個就是退黨以後的效果。」

宇宙大觀:「我覺得看的人都能夠得到自己的精神世界,包括自己的靈魂都能得到一次提升,這是非常了不得的一個好機會。所以我建議華人勇敢地衝破共產黨設下的恐怖、魔障,大家都來觀看神韻提高自己。 」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川口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