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遍地 多地殯儀館大排長龍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7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共從極端「清零」到急速「躺平」,中國疫情迅速擴散,死亡人數遽增,多地殯儀館屍體爆滿,近日又傳出安徽蕪湖和黑龍江等城市殯儀館大排長龍。

17日,網傳視頻顯示,中國某地火葬場夜裡擠滿人潮,排隊火化叫號叫到397號,視頻拍攝者批註:「火葬場火爆到這程度,還叫上號了,火化都排長隊,叫的數字都是每個家庭的悲痛。」

網傳視頻:「397號,397號,398號,398號。」

16日的視頻顯示,安徽蕪湖南陵殯儀館在凌晨大門還沒開時,送殯的車子在門外已大排長龍。

安徽蕪湖某殯儀館員工:「火化特別多嘛,肯定要排隊喔,什麼時間火化這個要根據情況,這邊安排去拉人。」

黑龍江民眾鄧女士表示,她染疫後臥床十天了,依然感到痠痛和疲憊,她的一位朋友染疫後,恢復的比她快,卻突然猝死,讓人感到疫情的可怕。

黑龍江民眾鄧女士:「疫情挺嚴重,死了好多人,去火葬場的那個車排得很遠很遠,幾里啊,一輛一輛車就挨著,不能隨便說啊,群裡可安靜,人死誰都不說現在,也不知道我們的小區誰有病,這都不知道。」

西安市民王先生表示,防疫放開後,大部分人都感染了,身邊都有親友去世,目前各地醫療和藥物依舊匱乏,擔心過年期間人口流動,會再爆發新一輪的疫情。

西安市民王先生:「反正是得的人挺多的,有些人也已經兩次了,哎呀厲害得很,買不到藥,死了很多人,但是街上人反正也挺多的,買年貨嘛,好多人都還戴著口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鐘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