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凡納神韻爆滿 藥店老闆希望家人都能觀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7日訊】1月15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薩凡納的薩凡納市民中心約翰尼·默瑟劇院(Johnny Mercer Theatre at Savannah Civic Center)的第二場演出,票房持續爆滿。藥店老闆McKinnon先生看完演出後表示自己內心感到非常平和。

藥店老闆John McKinnon:「故事情節給人留下深刻印象,讓人容易理解。演出讓人感到非常輕鬆,內容非常豐富,表現形式讓人內心感到平和。整體視覺效果讓人感到內心平和,很難用語言表達內心的這種感受。」

2023年1月15日,藥房老闆John McKinnon與妻子Cindy McKinnon一起,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薩凡納市民中心約翰尼‧默瑟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舞蹈演員Maya Nessmith:「神韻舞蹈家的技能水平很高,我遠比不了。要做到神韻這個水平,需要下很大功夫。」

John McKinnon:「太棒了,視覺效果讓人感到震撼。」

Maya Nessmith:「動態背景太棒了,神韻舞蹈家對時間的掌控真了不起。」

2023年1月15日,前舞蹈演員Maya Nessmith,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薩凡納市民中心約翰尼‧默瑟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cKinnon夫婦認為神韻講述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節目雖讓人難過,可是令人敬佩。

藥店老闆夫人Cindy McKinnon:「講述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節目讓人感到難過。這是一個美麗的故事,看完後,我很想為此鼓掌。迫害雖讓人感到難過,但是我們能了解到這一事實很棒,這樣的故事很棒,因為演出讓人全神貫注,人們不只了解這事實,還彷彿親生經歷一樣。我們很喜歡這故事,但這樣的事實讓人感到難過。」

John McKinnon:「這樣的迫害發生在當今世界任何地方都讓人難以接受。」

McKinnon先生還表示遇上這麼好的演出,真希望家人都能來觀看。

John McKinnon:「我能體會到(神韻)兩個字的含義。歷史悠久的(中國)傳統文化,在演出中得以展現,看著神韻舞蹈家臉上的表情,我能從他們身上感受到,他們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熱愛,舞蹈故事很容易理解。我們有四個兒孫,我們很想帶他們來看神韻,等他們再長大一點,我們會的。遇上這樣的演出,人們會希望所有家人都來觀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王瓊、岳磊美國喬州薩凡納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