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逾百精英組團觀神韻 一趟神奇的文化之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7日訊】1月15日下午,麻州當地一精英慈善機構約120位成員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麻州伍斯特市的第三場演出。成員之一、商業顧問蘭寧·萊文(Lanning Levine)表示,神韻演出是一趟文化之旅,不僅神奇美妙,而且啟人思考。

Lanning Levine:「很好,很棒,精采的演出,相當愉悅。我喜歡關於中國古代的節目,我一直都喜歡孫悟空的故事,那些故事伴隨我長大,所以很開心看到節目中有這樣的內容,還有關於當代中國(發生事情)的呈現。我和很多華人朋友一起工作。這是一場精采的文化演出。」

萊文先生是當地共濟會成員。他說,今天大約120位共濟會成員來看演出。他表示,演出不愧為一趟神奇美妙的文化之旅。

Lanning Levine:「的的確確(演出是文化之旅)。我喜愛動態天幕,展現天國的神佛下世,天國世界。真是神奇,(天幕)將這些場景展現給觀眾,躍然於舞台上,美妙至極。將(中華)文化帶給每一位觀眾,流暢自然,非常棒。

「我和很多共濟會成員,我們都在這兒,一大群人在欣賞神韻演出。」

他稱讚神韻使命非凡,並表示自己從演出中受到良多啟悟。

Lanning Levine:「(受到)啟發,體悟古今文化的交融,從古至今,再從現代回到古代。(喜愛演出)講述的故事,我喜愛那些舞蹈、音樂,從始至終都貫穿著故事,這是一種很棒的溝通和教育方式。(神韻使命)非凡。所有的文化都應該得到復興並忠於自己。」

他讚歎神韻演員技藝精湛,充滿活力。

Lanning Levine:「(神韻演員)高強度的動作、默契的配合,精準的舞姿,這些顯而易見。是的,(演員)氣場強大。

「我的大部分朋友都知道我今天來看神韻演出。這一點我並不需要多說什麼。我將告訴他們演出有多麼棒。我還要告訴他們演出的主要部分是關於歷史、文化,還有信仰的連結,今天演出中(把這些內容)都演繹了出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詩文、宋昇樺麻州伍斯特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