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夫婦:神韻復興傳統令人敬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7日訊】1月14日晚,一對醫師夫婦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達拉斯的第六場演出。他們表示神韻的天幕、音樂、舞蹈,都極其富有表現力,打動人心。

急診醫師Arie Marancenbaum:「演出非常獨特。我從沒見過這種技術,他們走到天幕裡面,然後又跳出來。故事也講述得很好,情節曲折,感情充沛,非常好。」

醫師夫人Whitney Marancenbaum:「神韻音樂太棒了,我最著迷的是音樂。舞蹈更是錦上添花,那樣美麗,精準,還有服飾。這些我們以前只是稍微領略過,如今能看到完整的節目真是太好了。」

Arie Marancenbaum:「音樂帶來豐富的情感變化,高潮低谷層出不窮,與情節絲絲入扣,把故事完美地表現出來。」

中共統治下對信仰的迫害讓人傷感,觀眾對神韻復興傳統,傳遞美好表示讚佩。

Arie Marancenbaum:「那個小孩子的節目引人入勝,也很感人。我對中國發生的迫害感到傷心。但是讓大家知道這些很重要,演出包含這樣的內容,令人感動。」

Whitney Marancenbaum:「我覺得非常好。即使在這樣的困境中,神韻仍然帶給我們美好,仍然在復興傳統,表現傳統。對中國人來說,歷史還是很重要,儘管被壓制了,它還是中國人內涵的一部分。世界需要看到這些,了解這些。」

Arie Marancenbaum:「節目中生與死都令人讚歎,所以堅持和延續這一傳統至關重要,要確保這種精神不會消散,即便人們為此付出生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美國休斯頓記者站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