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光明 讓人信神 瑞士洛桑再次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6日訊】1月15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瑞士洛桑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並在觀眾持久的喝采和掌聲中結束,觀眾們稱讚神韻演出的高水準,感謝神韻將光明,快樂與和平帶給人,讓人信神。

家族企業總裁Lancelot Frick:「妙不可言,妙不可言,非常非常好,是極高水準的演出。演出極其精采,我已經關注好些年了,我買了最好位置的票,今天帶妻子和女兒來看。」

2023年1月15日晚,公司總裁Lancelot Frick於洛桑Beaulieu劇院觀看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瑞士反死刑非政府組織祕書長Bettina Ryser:「演出無與倫比,是非常強有力的表達,藝術水平之高令人驚歎,我們真的完全陶醉於演出中。演出傳遞出的內心的平靜安寧,可以轉化成人與人之間的和平。」

保險顧問Giorgio Soprani:「神韻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們每天都應該重溫與實踐,我們所有人一起。」

2023年1月15日晚,保險顧問Giorgio Soprani於洛桑Beaulieu劇院觀看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製造公司總經理 Luca Granieri:「非常積極,充滿希望,我們必須借鑑歷史,才能避免戰爭,避免不幸,在神的護佑下帶著喜悅生活。」

總經理夫人Silvia Bellomo:「所有的節目都有光明的結尾,即使是悲傷的故事,例如當代中國的故事,最後神來了,大放光明。這是希望的信息,鼓勵人們信神。神韻舞蹈與神相連,向我傳遞光明,希望和快樂。我感受到了快樂,我強烈建議大家都來看。」

Giorgio Soprani:「神韻是必看的演出,因為你絕對想像不到你將看到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瑞士記者站洛桑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