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茲堡主流盛讚:中國文化因神韻而得以留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6日訊】1月15日下午,美國賓州匹茲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名流雲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這裡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全場爆滿一票難求。觀眾盛讚神韻是一件藝術傑作。他們表示中國文化神韻而得以留存,總有一天神韻會回到中國演出。

賓州大學副教授Amy Colin:「神韻是卓越超群的演出。我非常喜歡的是這種歷史和傳統文化的結合。被壓迫、被壓抑、被摧毀的傳統文化以舞蹈、藝術、音樂的方式呈現出來,這真的是一件完整的藝術作品,在德文中這個詞『整體藝術』。神韻真是一件傑作。」

1月15日,賓州大學副教授Amy Colin在美國賓州匹茲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藥劑公司首席疫苗官Carol Sirianni:「神韻藝術性令人驚歎,真的令人驚歎,高超技巧和優雅舞姿的完美結合。我深受震撼。」

Carol Sirianni:「舞台上的色彩、舞蹈動作、背後所講述的故事、舞蹈、自如的表演,舞台上的一切都如此美妙地聯繫在一起。」

1月15日,藥劑公司首席疫苗官Carol Sirianni在美國賓州匹茲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my Colin:「卓越超群的神韻演員。可以看得出他們非常努力,非常努力,令人深受震撼。」

Carol Sirianni:「神韻演員是如此的才華橫溢。能見證這一切真是太棒了。美不勝收。」

神韻以卓越非凡的藝術形式展現璀璨的中華文明,令觀眾欣喜不已。他們感歎中國文化因為神韻得以傳承,神韻有一天終歸會回到中國。

Amy Colin:「(真、善、忍)在今天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我們需要和平。我們需要相互尊重和認可。這是任何想要生存的社會的基礎。」

Amy Colin:「中國傳統文化並沒有丟失,因為神韻在通過舞蹈傳承她、保存她,保護她。神韻在中國上演的那一天終將到來。」

Amy Colin:「神韻總有一天會在中國上演。我敢肯定中國人也看到了神韻,因為她在全世界上演。我很高興能夠來到這裡觀看演出。」

神韻舞劇講述了法輪功學員堅定信仰反迫害的故事,令觀眾感動不已。

Carol Sirianni:「關於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那個節目讓我極其地感動,也令我大開眼界。在看演出之前我真的不知道這些事情。」

Carol Sirianni:「節目非常感人。展現出的中國現狀也令我很受啟發,我(為中國發生的迫害)感到不安。但我很高興能夠了解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

Amy Colin:「我深受感動,尤其是堅定信仰反對政治迫害的那個節目,讓我非常非常感動。」

Carol Sirianni:「我很高興我來了。我以前從未看過神韻演出。我強烈建議人們走出來觀看演出,像我一樣的享受演出。」

Carol Sirianni:「非常感謝神韻演員(帶來)如此美麗、如此美妙動人的表演,以及(展現)你們的藝術才華。真是太令人享受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賓州匹茲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