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感動落淚 牧師夫婦:為結束迫害祈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6日訊】1月14日下午,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賓州匹茲堡的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進行首場演出,全場爆滿一票難求。在葛培理佈道協會擔任牧師的伯恩哈特夫婦稱讚神韻展現真相,傳遞福音。他們表示,自己的心與遭受苦難的中國民眾同在。

葛培理佈道協會牧師Cynthia Bernhart:「神韻非常有教育意義, 非常感人。讓你想為中國人所經歷的苦難多做祈禱。感謝神韻介紹這方面的事情,感人至深。」

葛培理佈道協會牧師Paul Bernhart:「是這樣,神韻非常有教育意義,信息量很大,音樂和舞蹈美麗壯觀。我們很高興來看演出。我們很樂意把神韻介紹給別人。神韻非常棒!」

記者:今天的演出讓你學到了新的東西嗎?

Paul Bernhart:「是的,我學到了很多中國文化和歷史,我過去真的不知道。就像我太太說的,我們要為(結束)中國發生的這場迫害而祈禱。」

伯恩哈特夫婦都是葛培理佈道協會的牧師,該協會是全球著名的基督教佈道協會
伯恩哈特夫婦表示神韻展現了中國輝煌的歷史和當今的困境,非常具有教育意義,感人至深。

Cynthia Bernhart:「令人心碎的是,法輪功學員失去了他們擁有的自由,正在經歷著苦難。真的,我們在為中國祈禱,祈禱那裡會發生一場巨變,讓事情轉變。」

Paul Bernhart:「(中國)歷史讓我大開眼界。 我沒有意識到,共產主義是什麼時候接管中國的,我們現在從新聞中得知,中共政府是反神的。」

Cynthia Bernhart:「我了解到,中國人在中國失去了自由,他們沒有機會去尋求自由,去發現真相。無論什麼不同事物,比如宗教信仰,他們想要研究,但在中國他們沒有這個能力,他們的許多自由都被剝奪了。這非常可怕, 這非常可怕。」

伯恩哈特夫婦稱讚神韻傳遞著福音,期待明年再看演出。

Paul Bernhart:「神韻的宗旨似乎與我們所代表的相似,在社會中傳播福音、傳播神的真相,還有創世主以及我們的救贖。」

Cynthia Bernhart:「神韻不同凡響,超凡傑出, 非常棒, 非常專業!你能從中看出神韻的使命是講真相,並傳播真相。」

Paul Bernhart:「演出非常出色!我很想明年再看一次。這會是一場全新的演出。演出對這麼多事情的描述,尤其是這場迫害,法輪功學員是如何受到迫害、被(殘酷)對待的,我們的心和祈禱與中國民眾同在。」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賓州匹茲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