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瑞士首場爆滿 政界名流亂世中感悟慈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5日訊】闊別10年,2023年1月14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再次蒞臨瑞士洛桑,首場演出, 票房爆滿,氣氛熱烈。來自瑞士各大洲的政界名流們震撼於神韻之美,紛紛讚歎演出蔚為壯觀。他們更感恩神韻,在危機紛呈的亂世中,用善和慈悲將人們重新凝聚。

瑞士日內瓦州議會議員 Daniel Sormanni:「男女演員在台上飛躍,壯觀極了,演員們揮灑自如,蔚為壯觀,他們太棒了!演出同時也展現了中國民眾的苦難,他們所遭受的不幸迫害。」

2023年1月14日晚,瑞士日內瓦大議會議員Daniel Sormanni於洛桑Beaulieu劇院觀赏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

日內瓦市議會議員 Luc Barthassat:「從藝術層面說,精采極了!一場絕美的演出。我很喜歡天幕和演員的動態結合,還有中國古老武術的元素。非常吸引人,很美。」

2023年1月14日晚,瑞士日內瓦市議會議員 Luc Barthassat觀赏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瑞士洛桑Beaulieu 劇院的演出。(新唐人)

瑞士日內瓦州議會議員 Emmanuel Deonna:「我非常震撼於演出之美,畫面和音樂之美,震撼於男女舞蹈演員的精湛技藝,敏捷和表現力。我真的度過了美好的時刻。」

Daniel Sormanni:「演出帶我們進入一個美和幸福的世界。有這樣一群人,傳達了他們的熱情,描繪了人們和平相處時世界的美好。」

2023年1月14日晚,瑞士日內瓦州議會議員 Emmanuel Deonna觀赏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瑞士洛桑Beaulieu 劇院的演出。(新唐人)

Emmanuel Deonna:「神韻帶給我們一個基於重要價值觀的世界,善、同情、慈悲,這些價值將我們凝聚起來,無論我們是否是信徒, 將我們凝聚起來,讓我們在社會中更好的共同生活,應對所有挑戰,特別是氣候暖化和大瘟疫。演出結尾處很明確的提示了Covid。人類面臨巨大的挑戰,無論我們的種族,傳統,所紮根的文化,都必須秉持相同的價值準則,那就是慈悲,同情,善,互助的價值觀。」

Daniel Sormanni:「神韻實現了浩大的工程,使中國傳統文化能在今天,明天和未來繼續延續。」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瑞士記者站洛桑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