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精英攜夫人觀神韻:神韻藝術家是在用心舞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5日訊】1月14日晚,公司高管宮下今朝義和夫人宮下恭子來到日本神奈川縣鎌倉藝術館,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儘管他們事先在網絡上查詢了相關介紹,但是神韻舞台的精采程度給他們帶來了超出想像的震撼和感動。他們讚揚神韻藝術家是用心而舞。

公司高管宮下今朝義:「總之,這是美麗的舞台,如此訓練有素讓我吃驚不已。實在令人震驚。這麼多演員都有如此強健的身體,實在驚人。今天我學到了很多,感到非常愉快。」

1月14日晚,公司高管宮下今朝義和夫人在日本神奈川縣鎌倉藝術館,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高管宮下今朝義和夫人宮下恭子雙雙對神韻中國古典舞大加讚賞。

公司高管夫人宮下恭子:「太精采了。我不禁為男子舞蹈《雪山歡歌》而鼓掌,女子舞亦然。那個靜靜的(中國古典)舞,還有頭頂水罐的舞真棒,很可愛。感動極了。」

夫人宮下恭子感受到神韻舞台的龐大氣勢。

宮下恭子:「舞台生氣勃勃、美麗動人,天幕也很美,氣勢磅礴,我還想再看演出。」

1月14日晚,公司高管夫人宮下恭子在日本神奈川縣鎌倉藝術館,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藝術家用心舞動,這令宮下今朝義對此大為感動。

宮下今朝義:「我理解(神韻演員的)內在美。雖然是沒有語言的肢體動作,但情節表現得淋漓盡致,都能看明白。演員們體現出來的內在是美麗的心,都非常好。每一位藝術家都在用心舞動,並全身心地投入,這是讓我感動的理由。」

宮下今朝義期待神韻能早日在中國自由地上演。

宮下今朝義:「如能早日在中國國內自由地上演該多好啊,我就是抱著這樣的期待在看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鐮倉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