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含義深遠 跨國集團總裁:非常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5日訊】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於2023年1月12日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上演了在當地的本季第四場,也是最後一場的演出。當天的門票早已提前售罄,主辦方特別開放了加座。劇院裡雲聚了主流社會各界精英,他們盛讚神韻精采卓越,感人至深,涵義深遠,熱情支持神韻繼續在全球給人們帶來福祉。

黑森州AOK董事會成員Isabella Erb-Herrmann博士:「 演出令人難以忘懷,舞蹈的精準度、活力、絢麗的色彩与丰富的舞蹈节目,都精采至極。 神韻藝術家的水準非常高,演出製作相當出色。」

跨國集團首席執行官Frank Herrmann博士:「演出非常美好,請保持下去。保護好这种文化,保護好这种舞蹈,请藝術家充滿熱情地繼續演出下去。」

Herrmann博士是德國一家跨國集團首席執行官,該集團是歐洲領先的木質產品製造商,營業額約15億歐元。

Frank Herrmann:「 我們看到中國有著豐富的文化和歷史悠久的傳統,演出也揭示了(中共治下)社會現狀,我認為,神韻對此詮釋得非常好,把這些(中共迫害信仰)問題公開化了。請繼續保持下去。」

公司老闆Walter Nerling:「 簡直太精采了,一定要來看,是難得的體驗。如同進入另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世界中,那麼迷人。我一點都不希望她結束。結束的時候我還說,這麼快就結束了,太可惜了,太短太短了。真是美不勝收。感覺很棒,感受到很強的能量。」

公司老闆Nerling夫婦來自格林童話《小紅帽》的故鄉,看完神韻,他們感覺自己像是真正走進了童話世界。

Nerling太太Irina Boksgorn:「 這裡雖然沒有小紅帽,確是中國式的童話世界。」

Walter Nerling:「真的振奮人心,太精采了。」

公司高管Pascal Schmidt:「 我們從歌唱節目中領會到,歌詞蘊含哲理。我們德國也有傳統的民族舞蹈,但這裡所展現的舞蹈,背後還有更久遠的傳統。」

Isabella Erb-Herrmann:「 我很高興,(演出)如此感人,讓人身心輕鬆,確實是一場極其美妙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君卓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