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美妝師:看神韻開啟美好的一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4日訊】1月14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神奈川縣鎌倉藝術館(Kamakura Performing Art Center)的演出在觀眾們熱烈的掌聲中圓滿落幕,演員們兩次謝幕。觀眾們被神韻之美深深打動,表示在新年看到神韻,一整年都會很幸運。

茶道准教授中村愛子:「真是太感動了。下次再有機會我一定要再看神韻。真的是太精采了!」

1月14日下午,茶道准教授中村愛子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神奈川縣鐮倉藝術館(Kamakura Performing Art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美容沙龍社長、資深美妝師加山道代:「精采絕倫!我該怎麼形容呢,實在是太感動了!色彩雍容華貴、美不勝收,看著真是一種享受。我喜愛美好的事物。神韻藝術家們內在的美,也通過舞蹈、歌曲傳遞給了我。」

中村愛子:「(舞蹈)實在是太精采了!迄今為止我還沒有看過這麼好的演出,這是第一次。我心懷感激,非常開心。」

加山道代:「我強烈感受到了藝術家們的能量與熱情,我精神振作,深受鼓舞。」

1月14日下午,美容沙龍社長、資深美妝師加山道代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神奈川縣鐮倉藝術館(Kamakura Performing Art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新年伊始能夠看到神韻演出,資深美妝師加山道代倍感幸運。

加山道代:「日本剛剛迎來新年,一年的開篇就看到了這麼精采的演出,我覺得2023年將會是非常好的一年。」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鎌倉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