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遜城主流精英:神韻在傳播福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2日訊】1月10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約翰遜城的馬丁藝術中心(ETSU Martin Center for the Arts)進行本演季在當地的第一場演出,吸引各界名流慕名進場觀賞。約翰遜城主流精英感歎神韻在傳播福音,把人提升到新的層次。

神經外科醫生Dr. Jimmy C. Brasfield:「演出精采紛呈。色彩豔麗, 舞蹈編排出色,故事情節很棒。是個令人陶醉的夜晚。」

電氣工程師Eric Harrah:「我非常喜歡,我覺得演出美妙絕倫,我前所未見。我喜歡看所有種類各異的舞蹈,長袖如水,還有其他所有不同的舞蹈。音樂非常棒。我非常喜歡中西合璧的音樂。我認為那是一種非常獨特的音樂,我從未聽到過。一切都非常專業,好到極致,令人陶醉。」

1月10日晚,電氣工程師 Eric Harrah在美國田納西州約翰遜城的馬丁藝術中心(ETSU Martin Center for the Arts)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第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r. Jimmy C. Brasfield:「我肯定想再看一次。絕對的。」

觀眾對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宗旨讚不絕口,認為神韻是在傳播福音。

Eric Harrah:「我認為這是個美妙的宗旨。神韻就象是在傳福音,舞蹈部分,傳統和神韻的美傳遞了一個更洪大的信息,即需要真理和復興傳統,不僅在中國文化中,也包括西方文化。我們已經失去了我們的傳統,我們也失去了我們的美。神韻給了我希望,即有人知道了這種需求。這對我有啟發,我希望其他西方人也能看到這一點,整個世界都能朝著這個方向發展, 復興美和傳統。」

Eric Harrah:「神韻傳遞出美的信息,回歸傳統和美。這與人類的心靈相符。每一代人都在渴望着她,超凡脫俗的神性之美。」

Dr. Jimmy C. Brasfield:「演出是對昔日中國的一個很好的展示。我們都熟悉她現在是怎樣的。因此,神韻非常非常了不起。」

1月10日晚,神經外科醫生 Dr. Jimmy C. Brasfield在美國田納西州約翰遜城的馬丁藝術中心(ETSU Martin Center for the Arts)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第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擁有20年行醫經驗的神經外科醫生Brasfield感受到中國有一天能恢復到沒有極權暴政的國家。

Dr. Jimmy C. Brasfield:「我感受到的信息是有一天中國能夠恢復到沒有極權政府的國家, 希望如此。」

Eric Harrah:「神韻將幫助我們在我們自己的心中尋找那神聖的精神,為之希望,為之企盼,回歸神以及回歸神性。」

Dr. Jimmy C. Brasfield:「我認為神韻能(影響社會)。我希望神韻可以。我想對昔日中國的展示,那也是中國應該有的樣子,這是非常重要的。」

Eric Harrah:「不僅僅是中國,整個世界都可以從中受益。所以我真的很感謝神韻在做這件事,你們有足夠的勇氣站出來,向有需要的人傳遞這個訊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田納西州約翰遜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