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商界:看神韻彷彿被帶回古老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2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月11日蒞臨日本古都京都。在京都觀眾的企盼中,演出的票早早售罄。觀賞完演出的商界人士表示,看神韻演出彷彿被帶回到古老傳統的中國

測量設計公司社長大門祥之:「我彷彿被帶回了過去,感受到了中國古老的傳統。中國的現狀也通過舞劇傳遞給了我們。這真是一場令人感激、愉悅的演出。」

1月11日,測量設計公司社長大門祥之欣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日本古都京都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時隔三年再次蒞臨日本京都,所有場次的票一早就售罄。京都觀眾再次觀賞到美不勝收的中國古典舞,讚不絕口。

郵政局局長青山邦男:「舞蹈非常美,演員和背後的天幕配合得天衣無縫,這是非常獨特的手法,真棒。舞蹈動作一絲不亂,很美。演員們的每個動作和(交響樂團現場演奏的)音符配合得絲毫不差。演出中還有二胡的音色,韻味十足。」

1月11日,郵政局局長青山邦男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古都京都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大門祥之:「天幕真是神奇,尤其和舞蹈演員的瞬間轉換,絲毫看不出痕跡,天幕設計得非常巧妙。(水袖)流光溢彩,如行雲流水,真是太美了。而且無論是男演員還是女演員,跳躍時的身姿優雅,騰空時間很長,怎麼能跳得這麼好呢。」

大門祥之:「有些場景讓我意識到是在揭露中共,很高興看到演出是用這樣的方式呈現。(歌詞)也讓我深思,我領悟到了歌唱家想要傳達的信息,非常高興,很好。」

青山邦男:「接下來神韻在日本全國的演出,希望能讓更多的人看到。神韻加油!希望大家保重身體,繼續加油。」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京都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