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指導教練:五千年歷史中 中共政權轉瞬即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2日訊】1月11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京都ROHM京都會館舉行的首場演出,吸引了一位日本棒球教練前來觀賞。他不但驚歎於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湛技藝,也重新對中共有了新的認知。在中國五千年歷史長河中,他認為中共政權只是短暫的一瞬間而已。

棒球指導教練奧野正彥:「以往我只知道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 但是通過演出我才知道,從五千年的歷史來看,今天的共產黨,從時間上來說,只會存在於一個極其短暫的時期,就是一眨眼的時間。原本的中國是一種文化、意識形態和各民族的融合。今天我好感動,非常感謝神韻。真人和視覺效果完美配合,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藝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棒球指導教練奧野正彥在日本執教於一家棒球俱樂部,同時又在經營多家高齡者福祉社,擔任理事長職務。他認為身著自己專業運動的服裝是一種尊敬,他觀賞了神韻演出後,為神韻藝術家們的高超技藝傾倒。

奧野正彥:「節目中既有令人感動和心酸的情節,同時又有幽默、風趣的部分,比如《西游記》的節目。我雖然作為一個外行,但也體會到了每個節目的意思。演員們除了動作外,連呼吸都是高度一致吧。」

他說,演出中多次被劇情感動,同時又從神韻中學到了很多。

奧野正彥:「感動本身就是能量。我正在管理一個組織,這種感動讓我對自己企業的管理方法有了新的認識。」

當他看到中共無理鎮壓良善的情節時,堅定地認為中共政權不會長久。

奧野正彥:「正如我一開始說的,縱觀中國五千年的歷史,共產黨的存在只是短暫的一瞬間而已。我認為這種困難(法輪功被迫害)也是一個短暫的瞬間而已。我們應該更多地去了解中國五千年的文化,這是我今天看到演出後的感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京都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