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人士:神韻演員投入生命復興傳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0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的演出深受觀眾喜愛,連日來演員們都是兩次謝幕。商界人士在觀賞完1月9日下午的演出後表示,他們感佩神韻為復興中華傳統文化所付出的努力。

廣告公司事業部主任阪西禮江:「從開場就精采紛呈,我似乎身處天國世界中,很多很多美妙的場景都將我帶入這種感覺。神韻是我祈盼已久的演出,看後非常感動,驚歎不已,竟然有這麼美妙的場景,我心裡充滿了感動和驚訝。」

2023年1月9日,廣告公司事業部主任阪西禮江觀賞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糧食公司社長白濱昇:「好美啊,透過演出我似乎看到了古老的中國,真的非常好。中國過去竟然有這麼美的古典舞,但現在是無法想像的。真的太精采了,很高興帶著孫女來看。」

糧食公司社長白濱昇感受到,神韻復興的是幾乎消失殆盡的中華傳統文化

白濱昇:「有過那麼古老輝煌時代的中國,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呢?令人嘆息。是因為戰爭嗎?歸根結底還是領導人有了問題,把悠久的歷史都破壞了,非常遺憾。傳統文化不好好珍惜是不行的,可是卻變成這樣了。以前我去過一次中國,現在完全不想去了。」

2023年1月9日,糧食公司社長白濱昇觀賞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商界人士們也讚歎,為了完成使命,神韻演員投入了生命。

白濱昇:「演員們經過刻苦的訓練,令人敬佩,他們都是投入了生命在做,每一位形體都練得非常好。」

阪西禮江:「舞蹈演員們太了不起了,到底經過了多少訓練啊!我在YouTube看過幾次廣告,演員們身體的柔韌度、優雅程度打動了我的心。」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兵庫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