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滿加座 現場熱烈 主流:我們還會再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0日訊】1月8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弗吉尼亞州諾福克市進行了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完美收官。演出期間,現場爆滿。劇院特地加座售票。克萊斯勒音樂廳內掌聲雷動。觀眾反應熱情。

神韻弗吉尼亞州諾福克演出
2023年1月8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弗吉尼亞州諾福克的克萊斯勒廳的演出再次售罄,主辦方為滿足觀眾需求,開放了原本不賣的座位。(李莎/大紀元)

能源公司項目主管Jerry Barns:「 真是美妙絕倫。藝術性、技法、色彩,演員們的天賦和才能。真是極好的。」

內科醫生Robert Harding:「動態天幕和真實舞蹈相結合的方式,令人感到驚喜。我覺得這真是非常完美的配合。像特技一樣高超的舞姿,特別是舞蹈演員們跳起來時,那真是奇觀。對他們的技法和能力,以及舞蹈的文化內涵,你會感到欽佩,還能夠一覽歷史的風華,舞劇講述的民間故事真是很有趣。」

網絡安全公司產品主管Philip Geneste:「 演出讓人感到非常的身心愉悅。我愛(神傳)文化。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美好的新體驗。」

網絡安全公司產品主管Philip Geneste:「 演員們的辛勤和奉獻,讓他們能夠在舞台上做到這樣的高水平。」

神韻展現出的五千年神傳文化,也深深的打動了他們。

能源公司項目主管Jerry Barns:「 我很吃驚,中國人竟然有幾千年的歷史,相比於美洲大陸的四百年,真是太迷人了。」

網絡安全公司產品主管Philip Geneste:「 不用離開美國,就能體驗到的亞洲文化盛筵。」

內科醫生Robert Harding:「 我覺得演出趣味橫生、有教育意義、鼓舞人心。今天下午真是一個酣暢淋漓的快樂之旅。」

能源公司項目主管Jerry Barns:「完美,真是完美的作品。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詩文、宋昇樺美國諾福克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