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商再觀神韻:中國文化對世界貢獻巨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0日訊】幾年前看過神韻演出的房產投資人查爾斯·道格拉斯(Charles E. Douglas),對神韻演出意猶未盡。今年他特意叫上女兒(Andrea Elliott),一起觀賞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Shen Yun North America Company)1月8日在弗吉尼亞州諾福克市的演出。

Charles E. Douglas:「不同凡響,絕對不同凡響。」

Andrea Elliott:「太壯觀了,演出美不勝收,真的,整場演出我都很愉悅。」

看過神韻的房產投資人道格拉斯,對神韻演出意猶未盡。今年他特意叫上女兒,跟他一起觀賞神韻1月8日在弗吉尼亞諾福克的演出。

Charles E. Douglas:「我以前看過一次神韻,這次我想同女兒一起看。演出優雅,令我驚歎。」

Andrea Elliott:「男演員矯健的身法,女演員亮麗的服飾,他們是那麼優雅。編舞、故事情節,(我喜歡)所有這一切。」

他們讚歎神韻致力於恢復五千年中華文化的使命。

Charles E. Douglas:「這(使命)太重要了,非常必要。我希望在座的每個人都能從中更好地了解中國文化,理解(演出)傳達給我們這個世界(的信息),以及今天仍在發生的問題,希望能有一些好的改變。」

Andrea Elliott:「我讚賞神韻的使命,我原以為只是一場表演,並不知道神韻背後的使命,我很欣喜地發現舞蹈背後的故事。」

父女二人感動於演出展現的文化和神性內涵。

Charles E. Douglas:「非常、非常有意義,意義深刻。

「從歷史的側面去了解中國文化。今天對我來說,她(歷史)剛剛復活,因為你漸漸地遠離了那個地方,你幾乎忘記了文化和所有的一切。這很不幸,(但)今天(神韻)讓我記起來了,很多很多。」

Andrea Elliott:「我很喜歡故事中展現的高層力量,以及光明和神性。」

Charles E. Douglas:「每個人都應該來看這樣的演出,這樣他們才能欣賞到這樣的演出,也能更好地了解中國文化,以及中國文化多年來為世界做出的貢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詩文、宋昇樺美國弗吉尼亞諾福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