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寶塚演員盛讚神韻藝術 感受神佛慈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0日訊】1月9日晚上,原日本「寶塚歌劇團」的演員麻樹Yumemi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的演出。她對神韻的舞蹈、色彩、天幕、樂團的現場伴奏讚不絕口,並感受到演出中神佛的慈悲。

麻樹Yumemi:「真的太精采了。看到了神韻演員們隨音樂起舞,看到了表演時臉上的表情,他們太優秀了。每個場面都讓我很感動。」

麻樹Yumemi曾是日本「寶塚歌劇團」「雪組」的副組長。「寶塚歌劇團」擁有一百多年歷史,是日本富有盛名的歌劇團之一。麻樹Yumemi出演過很多寶塚的代表作,退役後也活躍在各地的舞台上,並從事舞蹈和歌唱教學。

麻樹Yumemi:「男子舞蹈真是太帥了,充滿力量。我原來所屬的劇團都是女演員,所以對男演員的舞蹈感覺特別新鮮,好精采。他們跳躍得如此之高,精采極了!看得我眼前一亮。女子舞蹈真的好美啊!我也很想跳一次她們那樣的舞。服裝布料非常優雅,長長的水袖她們揮灑自如,技術高超!」

她對神韻的色彩也讚不絕口。

麻樹Yumemi:「色彩絢麗,美不勝收。那麼鮮豔、繽紛,就好像夢幻世界,同時也象徵了中國的審美,太美妙了。」

麻樹Yumemi稱讚天幕,樂團的現場伴奏和演員的表演配合得天衣無縫。

麻樹Yumemi:「看《西遊記》節目時,我還以為演員消失了,結果他進入了天幕裡,這種演出手法太優秀了,這讓我想坐到後排觀賞(全局)。我以前也曾在現場伴奏的形式下演出過,我深知配合交響樂團跳舞是非常難的,但是神韻現場伴奏氣勢恢宏,我很期待下半場的演出。」

她被神韻舞劇深深吸引,並感受到神佛的慈悲。

麻樹Yumemi:「講述的是什麼故事呢?我興趣十足並細心觀看。想到現在的中國竟然還發生著這樣的事情,真是悲傷。但最後神佛大顯,拯救了人們。」

觀看神韻演出後的麻樹Yumemi有所感悟,她說神佛慈悲,垂憐世人,最終會賜給人類幸福。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兵庫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