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城9場演出爆滿落幕 老闆:見證信仰力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0日訊】1月8日晚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亞特蘭大市伍德拉夫藝術中心的加場演出再一次座無虛席。至此,神韻亞特蘭大的九場演出以場場爆滿,圓滿落幕。觀眾感佩神韻演員用高超的技藝傳遞了仁愛與關懷的信息,在演出中看到了信仰的力量。

公司老闆Matt Cremers:「神韻精采紛呈,繽紛亮麗。高超的技巧與舞蹈和音樂融為一體,令人驚歎。」

Matt Cremers:「我知道這背後有著大量的訓練、自律和專業技能,不是一蹴而就的。這是多年的訓練、專業的技能和舞蹈以及美妙音樂之間的結合。這需要大量的訓練,是精準、卓越和自律的結合,令人印象深刻。」

心理健康治療師Johanna Wendell:「我太喜歡了。演出非常精采,美妙絕倫。演員非常有天賦。我很喜歡高技巧的動作、優美的舞蹈、亮麗的服飾,真是太美了。」

克雷默斯先生20多年來一直經營著自己的體育館,並且是一名抵押贷款专家。他和太太溫德爾女士表示,神韻展現了中國的歷史和當今現狀,令人受教良多。

Matt Cremers:「真是太美了。舞蹈家和演員的勤奮、自律、精準和專業的技能令我受到鼓舞。這太棒了。我注意到中國舞中辛苦的付出和(動作的)精準性在其它文化中是看不到的。我不是說這不好。我發現中國文化中的精深學問,以及勤勉自律真是妙不可言,我們非常喜歡。」

Matt Cremers:「(我還了解到)這個國家所經歷的困苦與磨難,抗爭與拚搏,勝利與成功,仁愛與彼此的關懷,還有他們能夠作為一個國家,共同努力克服許多困難。」

Johanna Wendell:「中國肯定發生了很多艱難困苦。知道當今仍在發生的事情(迫害),令人難過。(我對此)一無所知,我對中國正在發生的一些情況不是很熟悉,所以受教良多。」

他們讚歎神韻傳遞了仁愛與關懷的信息,他們從中體驗到了信仰的力量。

Matt Cremers:「我覺得總體上來講,肯定有個精神信仰在裡面。我絕對在一些與神有關的片段,從天幕上的一些圖像中找到了這種感覺,還有總體上的。最主要的是仁愛和對彼此的關懷,以及克服他們作為一種文化所面臨的一些考驗和困難。」

Johanna Wendell:「(最後一個節目中)看起來好像他們處於一個困難的境地,他們祈禱,這絕對是我們可以認同和欣賞的方面。最後有個美好的結局,(這是)神和信仰的力量。」

Johanna Wendell:「美妙絕倫,獨一無二。」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澤霖、岳磊美國亞特蘭大市報導